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moti魔笛、flow福禄、yooz柚子4款不同电子烟品牌对比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21     浏览:1601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电子烟市场逐渐火爆,市场上电子烟品牌变得越来越多,如何从众多品牌中选到适合自己的电子烟品牌成了最头疼的问题! 要说到好的电子烟品牌,像relx悦刻、moti魔笛、flow福禄、yooz电子烟无疑都是目前非常优秀的电子烟品牌,也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几个电子烟品牌。 电子烟测评是最能检验电子烟的,所以我们做了这四个不同品牌电子烟的测评实验!下面来看下测评结果吧!   RELX悦刻 基本配置一

随着电子烟市场逐渐火爆,市场上电子烟品牌变得越来越多,如何从众多品牌中选到适合自己的电子烟品牌成了最头疼的问题!

要说到好的电子烟品牌,像RELX悦刻MOTI魔笛FLOW福禄yooz电子烟无疑都是目前非常优秀的电子烟品牌,也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几个电子烟品牌。

电子烟测评是最能检验电子烟的,所以我们做了这四个不同品牌电子烟的测评实验!下面来看下测评结果吧!


RELX悦刻

基本配置一根电子烟和两根烟弹,后期也有一盒烟油3颗烟弹。烟杆采用了多彩的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于色彩的需求。同时其金属材质更具质感,表面磨砂的设计在触感上也十分舒适。烟弹为半透明状,便于观察烟油余量。充满一次电使用2~3不成问题。产品设计是一体化金属机身,全机体为无平面设计,中间是水滴形状的指示灯,底部是传统的注塑接口设计,很好的保证了整体的美观。

MOTI魔笛

魔笛MOTI 的产品设计和悦刻 RELX 几乎一模一样,除了 LOGO 和指示灯样式。

YOOZ

柚子 YOOZ 烟弹也是 2 颗。它的包装设计如果拆过 iPhone 包装的用户应该会很熟悉,真的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依旧是金属一体化机体,前后为弧面设计。

FLOW福禄

内置 320mAh 锂电池, 7.5W 恒定功率输出,可以提供24 小时长续航,并配以蜂窝陶瓷雾化器,采用了气压感应开关代替传统开关,支持吸气即开。

口味对比

悦刻 RELX 在口感上以柔和顺滑为基调。烟草口味拟真较高,过口不留口,对人体不会造成强烈刺激,解瘾度高,两到三口就可以给人带来愉悦感。

魔笛 MOTI 在烟草上拟真程度高,很柔。

柚子 YOOZ 给人第一的好印象是出烟量大。薄荷口味与悦刻 RELX 带来的清凉感同样过瘾,但柔顺感还是更推荐悦刻。

福禄FLOW作为一款中规中矩的产品,在击喉感上并未做的太强烈,但16口后震动提示的点子,还是相当不错的设计理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