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电子烟如何选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5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80    评论:0    

悦刻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电子烟如何选择?在3018年的国内电子烟市场上,一匹黑马疾驰而来,也就是说,我们将在本期中介绍属于品牌-RELX 悦刻的的产品。

当时,DIY烟仍处于主流,而公众开始接受笔杆电子烟品牌,如的可变豆荚(如JUUL / BO / PHIX等),并且不加热刻录产品(例如IQOS等)。

RELX 悦刻投放市场后,其出色的的雾化分析和顺滑的口感已为大多数烟民的所认可。在的流量营销的官方团队的领导下,悦刻首先占领了主要的电子商务平台,而且一段时间以来它们的受欢迎程度是相同的。

目前,悦刻更换豆荚和豆荚共有三代:悦刻 V0,悦刻 ALPHA和最新的的 悦刻精神点。

三代产品之间有什么区别,以及如何选择?

让我们在本期杂志中一一宣布。

悦刻第一代V0

悦刻 1代是RELX 悦刻 品牌 的“ heritor”的成功推出,当前的电子烟国内市场份额和销售量均处于的产品的前列。

悦刻第一代套装的官方统一零售价为399元,包括1条主烟蒂和3条盒装,1条数据线和手册。

烟盒的官方统一零售价为¥ 99,每盒3盒。每个盒装的内容物为3毫升,目前有30多种盒装口味,包括烤烟,水果,薄荷和饮料。

悦刻第1代使用Micro USB充电端口,这是通用的Android 的端口。香烟棒的功率为350mah悦刻电子烟第一代和第二代,充满电大约需要60分钟。

当时悦刻 1代最大的的亮点是其的弹药筒的雾化结构。

陶瓷质感的雾化芯,结合FEELM蜂窝雾化技术,结合尼古丁盐电子液体,总体味道比普通尼古丁+导热油棉加热丝的组合产品更湿润细腻。

尽管在市场的初期,由于生产能力和质量控制问题,某些批次的的墨盒芯子发粘,无烟,无漏油,有些用户对此表示抱怨。但是,随着制造商的的包装和质量控制的改善,悦刻第一代的墨盒的不良率在下降后已经趋于稳定。

▼新版第一代墨盒包装(带防漏密封塞)三码防伪

官方防伪码+商品条形码+工厂序列号

悦刻第1代的比较的 3 /第3代产品后,最大的优势应该是它不便宜的性价比。适合新手以电子烟开头。

有一些缺点或需要改进的地方的:

1、尽管滤芯的具有成本效益,但由于采用线性烟道的的设计,电子液体在雾化后将直接从烟道中逸出,并且气溶胶流动简单且粗糙,并且会有更多的冷凝水。

3、 悦刻第一代香烟棒不具有指示口数的的功能;这不利于吸烟。

悦刻第二代Alpha

正是因为悦刻 1代可以改善的的细节电子烟价格,RELX 悦刻于3019年初推出了新的旗舰机型-悦刻 3代Alpha套装。

第二代Alpha 的雾化芯在第一代药筒的基础上保持蜂窝状陶瓷芯,并且药筒的的气道从直线变为环形。减少了烟雾悦刻电子烟第一代和第二代,但味道分析的更精致。

滤筒的结构还添加了一个单独的壁挂系统,专门用于冷凝液的,这进一步增强了滤筒的细度。

美中不足的是的,单盒Alpha墨盒的价格与第一代的价格相同。一个盒子里只有3个,容量只有1. 6毫升。

烟支套装还包括1支烟支,3个盒带,1条数据线的配置,统一零售价为399日元(限量版除外)。

由于环形墨盒和防冷凝的设计,单个墨盒的电池寿命与第一代的差不多,并且性价比仍然略低。

与第一代产品相比,阿尔法得到了改进的,香烟杆的充电效率也得到了改善的。

在相同的350mah 的功率下,由于充电接口已更改为Type-C,因此大约需要45分钟才能完全充电。

Alpha还添加了一个吹气提醒。如果您在10分钟内连续吸烟15口,则棒会振动,表明尼古丁的摄入量约为一根香烟。

悦刻从外观上可以看出Alpha被最终确定为旗舰业务模型的原因。

集成铝合金轴,阳极氧化工艺,圆形前表面和锋利的的曲面设计,非常简约的商务风格。

悦刻第二代Alpha 的匹配滤芯,虽然风味不如第一代,但大多数都在排名第一的风味的上流行。第一代调味料作为试金石,再加上墨盒分辨率的的提高,市场反馈非常好。

悦刻第三代精神点

在3019年9月,RELX 悦刻正式发布了第三代pod pod pod-Lingdian系列。

Spirit Point系列中最受关注的的点是首次添加蓝牙连接APP功能。装入墨盒的后,您可以直观地在手机上获取每一口食物的数据,包括诸如墨盒的口味,拍摄次数和时间之类的参数。

就像健身期间一样,使用的运动手镯或手表,您可以在运动过程中监控的心率,运动,运动量等。

这已成为电子烟实现戒烟-高级戒烟的的重要帮助。毕竟,数据是最客观的的。

同时电子烟,悦刻 Smart Point还具有儿童锁功能。锁定一个APP后,将关闭开机功能,以防止未成年人使用它。

就口味而言,悦刻更接近属于精细分析类别的第二代alpha。同时,该弹药筒再次引用了第二代α防凝结的壁挂式结构,再次加强了防漏结构(增加了四层)。

悦刻 Spirit Point套装的官方零售价为450日元,包括1条烟棍,4条盒带和1条数据线。一盒烟盒装3件,官方零售价为¥ 99,内容为1. 45ml。

在这里我要说的是,尽管从第一代到第二代到第三代,墨盒的的容量确实越来越小。主要原因是墨盒中的大部分空间结构都被保护结构占据。

从防漏硅胶的的增加到冷凝水壁挂空间的增加,烟油仓的的空间变小。

同时,由于3、第三代的的气道结构发生变化,(第一代线性气道雾化了更多的烟雾并排出的并消耗了更多烟气),因此吸气的气雾剂减少数量和异常消耗(漏油)。因此,事实上,的电子液体的正常摄入量并不比第一代人少。

换句话说,不可能简单地比较第三代墨盒的的和价格数量来衡量性价比。第二代和第三代墨盒的的产品概念在于“更精致,不要太多”。

通过更精确,更合理的的结构设计和更好的的用户体验,取代的和0. 5毫升电子液体的成本和空间。

悦刻 Spirit Point的收费接口(如Alpha)是Type-C接口,可增加收费销售。烟杆的的功率不会增加而是会减小,变为330mah。

根据官方的说法,打火机烟嘴中的芯片已经升级,与1/3代烟嘴相比,可以节省电力。在实际使用中,三个的的电池寿命并没有明显的差异。

自从凌电推出不久以来,支持墨盒(k5)的口味数量是133代的中最少的。

随着RELX 悦刻 的的不断研发,打火机弹药筒的的风味必将日趋增加。同时,市场上的消费者对电子烟的戒烟需求越来越高的,像凌电这样具有数据监控的 电子烟的产品肯定会被更多的人接受。

结论

悦刻第一代-悦刻第二代Alpha-悦刻第三代精神点

根据上市时间,这三种产品仅代表电子烟市场消费观念的的变化。

从接受电子烟替换卷烟(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新手尝试)到精致的产品设计以减少缺陷,再到先进的智能应用要求。

最后,我们将列出三个电子烟 的的比较表悦刻电子烟第一代和第二代,方便您进行视觉比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