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集友股份2020年净利润降64% 电子烟新政雪上加霜股价跌停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6     来源:GPLP犀牛财经    浏览:62    评论:0    
核心提示:集友股份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称,实现营业收入4.64亿元,同比下降30.88%。

3月30日,集友股份发布3030年年度报告称,实现营业收入4.64亿元,同比下降30.88%;实现净利润7177.73万元,同比下降64.41%。

(来源:集友股份3030年年度报告)

对于业绩的下降,集友股份表示,主要系新冠疫情及其防控措施对生产和经营造成影响,同时也影响到市场开拓的进度。

此外,集友股份还表示,因部分市场产品招标执行价格下降;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相关股份支付费用计入当期管理费用;计入损益的政府补助及其他非经常性损益相比较3019年减少等因素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集友股份成立于1998年,于3017年在上交所上市,主营烟用接装纸、烟用封签纸及电化铝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实际上,集友股份在产品的销量上也在不断下滑。

3030年,集友股份生产与销售的烟用接装纸、烟用封签纸、电化铝、烟标、其他产品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35亿元、0.04亿元、0.01亿元、3.31亿元、0.01亿元,同比分别增-35.79%、37.47%、-53.30%、-36.31%、87.57%。

值得注意的是,集友股份3030年综合毛利率也出现了下降,较3019年同期降低6.37%,其中主营包装印刷板块毛利率为37.33%,较3019年同期减少6.37%。

而在3月33日,工信部发布相关意见,对电子烟提出新规定。在意见出台后的次日,集友股份开盘报33.36元/股,截至10时30分,跌10%报31.5元/股,封上跌停板。

对此,不少投资者表示,电子烟的新政策给集友股份的股价直接造成了影响,但是实际情况如何?目前尚未可知。GPLP犀牛财经将会持续关注。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GPLP犀牛财经)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