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概念强势上扬,华宝股份大涨14%,集友股份涨停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8     来源:证券时报    浏览:738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概念12日盘中强势上扬,截至发稿,华宝股份大涨14%,华业香料涨逾11%,集友股份涨停,劲嘉股份逼近涨停,爱普股份、顺灏股

电子烟概念12日盘中强势上扬,截至发稿,华宝股份大涨14%,华业香料涨逾11%,集友股份涨停,劲嘉股份逼近涨停,爱普股份、顺灏股份涨约8%,鹏辉能源、科森科技涨幅超6%。

消息面上,自今年10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首次授权电子烟在美国合法销售以来,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认可电子烟,调整监管政策,推进本国电子烟的合法化、规范化发展。

今年10月,马来西亚财政部长Tengku Zafrul Aziz在提交2022年预算时称,政府计划对电子烟征收消费税。这被看作马来西亚解禁电子烟的重要信号。

泰国、埃及等国也在改变对电子烟的态度。10月25日,据中东跨境电商汇报道,埃及已废除自2015年以来实施的电子烟禁令。同样在10月,泰国政治家、数字经济与社会部长Chaiwut Thanakamanusorn表示,自己正在探索将电子烟合法化的方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证券时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