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集友股份:集友广誉已获电子烟牌照,暂停与中烟公司交流HNB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7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89    评论:0    
核心提示:集友股份(603429)12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电子烟产品包括雾化电子烟吗?公司旗下哪些子公司从事电子烟相关业务?除了集友广誉之外其他需要申请电子烟牌照吗?新规对公司在电子烟方面的业务开展有何影响?集友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公司太湖集友广誉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9月取得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准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产品包括雾化电子烟

集友股份(603429)12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电子烟产品包括雾化电子烟吗?公司旗下哪些子公司从事电子烟相关业务?除了集友广誉之外其他需要申请电子烟牌照吗?新规对公司在电子烟方面的业务开展有何影响?


集友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公司太湖集友广誉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9月取得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准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产品包括雾化电子烟;公司暂无其他公司需申请电子烟牌照;新规的实施有利于电子烟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也对公司的电子烟业务板块产生积极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截止11月30日的股东人数为多少?请问如何查询公司股东名单?


集友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业务规则获取公司股东名册信息,并根据上交所的监管规则,在最近一次披露的定期报告中披露公司股东人数等信息,请您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如您为公司股东,请您通过公司投资者关系热线及投资者关系邮箱与公司取得联系,公司将在核实股东身份后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向公司股东反馈有关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与中烟公司在HNB上的合作研发进展情况如何?有哪些地区的中烟公司与公司在HNB有过合作?


集友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电子烟相关管理办法,公司暂时中止与相关中烟公司开展HNB的技术交流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烟标产能有多少?近期开工的50万大箱烟标项目属于新建的还是改造?


集友股份董秘: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烟标设计产能为200万大箱,由于现在的产品工艺及设备匹配度原因,需对太湖生产基地升级改造。近期开工的50万大箱烟标项目系“太湖生产基地升级改造暨新建年产50万大箱烟标生产线建设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集友股份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21亿元,同比上升12.79%;归母净利润1.16亿元,同比上升26.19%;扣非净利润1.12亿元,同比上升31.0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77亿元,同比下降3.0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98.64万元,同比下降3.7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851.89万元,同比上升3.31%;负债率25.04%,投资收益111.96万元,财务费用-1456.03万元,毛利率36.9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7067.8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50.72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集友股份(60342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集友股份(603429)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烟用接装纸、烟标、烟用封签纸及电化铝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