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产品CISOO以59元的价格在电子烟中成为的“小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9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94    评论:0    

59元是手机套的价格的,是一杯咖啡的价格的,是一块蛋糕的价格的……现在,59元也可以购买高质量的的 电子烟!据悉,今天的国产时尚电子烟 品牌 CISOO推出了新的ME系列新产品one电子烟价钱新,官方公布的第一场比赛价格仅为59元/杆。

该系列已经自行开发了半年以上的。 CISOO的新ME系列产品具有多项技术创新,并以全新的的产品概念推向市场。 CISOO说电子烟现在是年轻人的的新潮事物,有必要让年轻人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使用优质产品的 价格。

CISOO于3019年成立的原创电子烟 品牌。在将的独特的圆棒系列产品投放市场之前,它们已经受到的业内内外的广泛好评。在经历了行业的标准和严格的的市场测试之后,CISOO仍在快速发展。

告别3030年之后,在3031年初,将为第一代ME系列电子雾化器推出第一代扁平烟嘴产品线的。与市场上其他扁平烟产品的不同,CISOO除了希望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外,还希望向消费者传达品牌 的的态度和精神。

据报道,新的ME系列倡导“我没有定义,我有决心”的态度和精神。为此,ME系列拍摄了第一个电子烟行业的产品大片。我希望鼓励年轻人与品牌一样具有自我驱动的热情,勇于展现自己的独特个性,并创造无限的可能性。

首次发布6种态度:

雾化核心黑技术的三项创新

CISOO的新一代ME系列原始雾化芯黑技术不使用任何抗干燥剂,并且添加了零化学物质。使用纯物理技术,每个粉扑都可以保湿电子烟价格,但不能干燥。放心使用它,即使长时间吸入也不会使嗓子变干。

与此同时,雾化芯黑技术还实现了整体恒定的加热功率,从而使每个粉扑的体积充分而稳定,从而确保了从头到尾的平稳吸入体验。此外one电子烟价钱新,通过技术创新,已经实现了最佳的味觉降低效果的。通过大量的内部测试调查,反映出无论在口味的,香气,甜度,喉咙感觉,还原度等方面,都有显着改善。

告别Ace ATOMIZER漏油

CISOO 的 Ace ATOMizer的专利使用雾化十字芯技术使空军更加均匀,告别的漏油的糟糕经验。经过ME系列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数万次模拟实验,我们告别了漏油事件。

外观负责一件式成型的外观

外观的价值在于正义,而CISOO的新ME系列在外观上仍然精致。与其他扁平烟不同,ME系列烟杆采用阳极氧化工艺的,同时反复抛光烟杆的形状,直到达到一体成型的光滑的线条和圆形的弧形,使使用时感觉丝滑细腻,握在手中。李不愿放手。

高质量要求安全性和可靠性

这一次,除了ME系列的精致的外观外,内部结构也很优雅。烟杆具有一个内部独立的模具开口,用于隔离外部金属壁,无短路,无泄漏,并且始终无安全隐患。 PCTG 的食品级接触端口one电子烟价钱新,使用时更放心。同时,增加了一个线性马达电子烟价格,并且当插入盒带时,它可以振动和反馈,这是灵敏而快速的。标准的的 Type-C接口,无论是否快速填充,都可以确保长期的“连续食物”。

第一个9平方的呼吸灯

除了优雅的的外观外电子烟品牌,ME系列产品更加令人惊艳。 的是第一个9平方心跳呼吸灯,充电后闪烁CISOO字符,品牌反映温度的详细信息。除了3个级别的电源显示外,您还可以随时随地了解电源,并且可以放心。

在不踩雷的情况下盲目的选择10种口味

ME系列同时推出了10种创新的烟雾弹口味:柠檬海盐糖果,蓝莓之夜,甜蜜的荔枝,懒惰的莫吉托,佛乌龙茶,甜蜜的蜜瓜,古怪的可乐,薄荷西瓜,梦游很多浆果和混合。 的 CISOO对口味也很挑剔,因此每个人都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口味的,也可以放心尝试盲品而不踩雷,每个人都可以享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