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众测)奈特科尔Q2充电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9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手撕鸡魔人    浏览:787    评论:0    

没想到又中奖了,知道消息的时候还是很激动的,玩平台以来对抽奖一直是抱着有枣没枣打三杆子的心态,想不到这次又被幸运女神坐了一脸。

其实从今年年初开始就想换充电器了,已经基本锁定奈特科尔家的产品,但是型号种类太多一直没有决定下来,4冲的有点大,3冲的又觉得没有屏幕能显示电池信息什么不太方便,总之一直没买成。

收到快递后第一时间就打开了,包装还是很严实的,里外两层,从盒子边脚可以看出没有什么磕碰的痕迹



盒子的正面和背面标注了一些充电器的基本信息,可支持的电池类型还是挺多的,除了电子烟主流的18650电池之外连30700 31700 36650电池都可以冲,手头没有这些电池就先不试了
打开包装后里面的内容就是这些了,一个充电器,一个电源线,一张说明书还有一张保修卡。充电线是可分离的,这点给厂家点个赞,因为我以前用的充电器都是不可拆分的,出门带着的话容易折。

接下来是充电器主体,通体是半透明黑色,但是磨砂质感的外壳让我一度以为是不透明的,正面是两个充电槽,一边写着1A另一边是3A,我一开始还以为两侧电流不一样,后来才发现是两个充电槽的编号。背面标明了一些信息,可支持电池类型,两侧是常规的环保标识、CE标识等等。在上电池之前用手扣了一下压片弹簧,发现比我之前用的充电器要松,之前那个充电器是我入坑时买的,特别特别紧,以至于把我的电池皮都刮破了。不知道奈特科尔其他品牌的充电器是不是也这样
放两节电池上去冲下试试,紫皮大猩猩,3300毫安,实际充电时间3个小时多一点点,感觉上比以前的充电器要快一点。
总结,这款Q3充电器使用起来简单方便,细节处理的不错,上手也简单,虽然不像sc4功能那么多,但是对新手玩家或是使用要求不那么高的玩家来说足够用了。另外官方说单冲3A,双冲1A,我也没有尝试单冲,回头有机会再试。最后感谢平台,感谢奈特科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