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奈特科尔Q2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9     来源:chuibox吹波    浏览:83    评论:0    

首先感谢平台大大给的机会让我有幸测评这款充电器。我想奈特科尔这个牌子应该不用我多说些什么,毕竟也是个老牌子了,做工,质量方面还是值得信赖的,本人第一款充电器就是D3,现在又有幸做本次Q3的测评也算是有点话语权。

首先包装盒还是一如既往的显示充电器的主体和一些主要的参数包括厂商的名字啊地址啊等等,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感觉上并不是那么的协调。
Q3这款充电Q器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新推出的一个功能ACD主动电流分配技术,它可以让充电器全部的功率在俩个充电槽之间自动分配,可以根据电池充电电流的情况自动分配充电电流。比如说一块电池快要充满的时候电流会自动分出一部分给另外一颗正在充电的电池。

而且这款充电器如果在单充一颗电池的时候充电电流能达到3A,这也算是一个亮点,可以更快更迅速的把电池充满。
而且这款充电器支持的电池型号相对于D3来说的话更加的丰富,让这款充电器不在局限于电子烟领域,基本上涵盖了市面上大部分的电池型号。
本人实测单颗电池电量在10%的时候充满需要1小时左右,俩颗同时充满大约3小时30分钟样子。总体来说这款充电器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充电槽负极挡板比较顺滑相较于D3来说有很大的改进。外观看着比较小巧玲珑出门旅行的的时候携带比较方便,但是看着有很强的廉价感,希望后期厂商能改进一下吧,最看重的还是它的ACD技术希望这款技术能够普及开来,真的是很实用。
本次测评到此结束,谢谢收看,咱们下次中奖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