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众测SMOKJOY出品OPS·1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大雨就是酷    浏览:647    评论:0    

哈哈哈,这回又中了,感谢平台的话不多说了,开号以来中了9个宝贝了。平台给力!!

拿到宝贝时候包装小巧盒子外面一层塑料皮,塑料很好撕。迫不及待拆箱验货。

打开盒子里面一个机器主题USB线,两个烟弹(自己灌油)一个说明卡,跟合格证。

烟弹包装跟药丸包装很像。烟弹底部写着加注后静止5分钟。英文的,我用翻译软件翻译出来这个意思。烟弹底部有一个胶头,拔出来加油,挺方便的,至于漏不漏油还要用一段时间再说,不过我之前用过其他这种胶头的,就注油口哪里有油印,所以应该不会漏油的。

官方说烟弹电阻一个是0.13一个是0.06。一个大烟雾,一个小烟。可是烟弹上没写(找半天没发现有标记)我试了一下吸阻,有些差别吸阻大的加了小烟专用的尼古丁盐烟油。另一个加了普通大烟雾3毫克烟油。两个烟弹都是3毫升储藏量。

烟弹底部白色胶头吸阻小,黑色吸阻大。吸阻大的口吸,吸阻小的肺吸。所以黑色当小烟。白色当大烟雾(不知道对不对)建议还是标注一下电阻,好区分。

这是大烟雾的状态,比不了大功率设备,但是变现也不错了。口感也很好,烟油该有的味都有,重点说一下小烟,我平时用MT,小山岚。这个加入尼古丁盐烟油口感跟那些小烟出来的效果是一样的,真烟口感,击喉感强。

加上烟弹机器重134克多,我在手里还是很有手感的。机器黑白色是金属的,中金两个黑片应该是碳纤维片。

  这个机器我是真心喜欢,可以大小烟雾随意切换,机器小巧方便,黑白配色也是酷酷的感觉。价格也不贵。我觉得会火。感谢平台,感谢观看评测的朋友!爱你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