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MOKJOY小烟】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咖喱龖龘龘    浏览:301    评论:0    

大家好,我是咖喱,很感谢这次平台给我这个机会做第一次众测。这次我有幸收到这个新产品,也就是我们的小烟smokjoy。对于小烟的话我之前接触的不多,所以这是初尝试,可能个人感觉较多,请多多包涵。接下来我们来看这款新产品!!!!

包装的很好,商家对产品的负责可以是看到的

后包装序列号商家和防伪码

外观来说还是很新颖的,红色艳丽,机身十分轻巧便携,质感最让我满意,红色类似于卡压力。总体来说重量是没有想象中重。电池也是很令人意外的1100mah,一般来说用一天会儿没啥问题(个人吸烟较少)。烟嘴和接口处设计了磁吸以保证烟嘴部分稳定。

按五次开机,会有两次红色闪烁。之后点火为蓝色灯,明显可以区分出。充电为一个小时,对于一般常用电子烟民来说还是可观的。说明书上标示了低电保护,雾化器空缺保护,充电保护。当充电30%-100%为蓝色灯示,0-30%为红灯。有两个pod,一个dpod 是0.6欧姆,肺吸大烟雾,另外一个mpod,为1.3欧姆。

因为手头没有准备的油,分别用了甘油和3mg的普通油做实验。用的是dmod 0.6欧姆肺吸。先打开雾化器内软塞,致烟油不要漫溢,放置于3分钟左右。然后就按上机子上,会有明显的啪地一声,才使我发现有磁吸哈哈。开机,点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