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MOKJOYOPS-1小烟评测报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vape法力无边    浏览:532    评论:0    

说明书上说的,我就不说了,竹笙的测评,就告诉你两件事,一个是优点,一个是缺点,至于买不买,就看这优点能否掩盖缺点了,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次评测的小烟吧。

这款小烟包装采用的是抽屉式的包装,分两层,一层是小烟供电主体和数据线说明书,一层是小烟烟弹,烟弹有两个,一个口吸(M)一个轻肺吸(D),我本次是口吸的烟弹,搭配疯帽薄荷口香糖味道尼古丁盐烟油

烟弹采用磁吸结构,拆装方便,容量也是偏大的感觉,注油口设计也很nice,胶塞塞住后未发现漏油情况,进气口在侧方,也暂未发现漏油情况。但是在吸食的时候有明显的哨音。在使用尼古丁盐烟油的情况下尼古丁冲击的辣喉感还是明显的,烟雾偏少,比普通小烟的烟雾感觉还要小。但是使用过程中没有发现冷凝入嘴,应该是吸嘴位置的设计的好处。

小烟主体造型比较硬汉,是我喜欢的类型,拿在手上还是有多少分量的,沉甸甸的感觉,放口袋也会有多少坠兜感。连按五下开关机,按键设计的开关,与主流的气动开关相比感觉更像是退步的设计,因为按键位置并不好按,个人感觉很难找到一个比较舒服的按压手势。机身处led灯有些许漏光,设备的材料组合处可以明显看到。

整体优缺点分析。
优点:造型比较好看,吸阻什么的也还OK,电量续航是真的可以,充一次电感觉两天是没有问题的。冷凝处理优秀,不漏油。
缺点:很难找到一个舒服的按压手势,重量偏大,led灯漏光,烟弹哨声明显,按键开关如果可以改成气动会更好。

作者总结:其实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小烟一点也不像小烟,更像是一体烟,重量方面感觉已经偏离了小烟的便携,按键开关在过小的体积里也觉得很难舒服使用,综合来讲并不建议购买这款小烟,除非商家可以针对缺点做出进一步的优化,不然这款小烟难讨喜。
最后感谢平台提供的众测机会,会越来越努力写出更加专业更加细节的评测。啵一下金主平台爸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