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mokjoy小烟简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1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义星月    浏览:490    评论:0    

首先感谢平台,再次幸运中奖评测,一直玩大烟雾,正好有想法试试小烟,就中了评测,哈哈!言归正传,简单说下感受。

1.外包装,拆开快递的纸箱后,外包比我想像的要大,也挺精致,封面上显示直接是红色主机,拆开果然是红色。

 

3、开箱,迫不及待拆开包装,里面两个上下抽屉式包装盒,抽出来,一个装的是红色主机,一个是两个烟弹,先说主机,黑红配,感觉还是挺漂亮,入手感觉很有份量,握感也不错,然后拆开烟弹,原谅我愚钝了点,半天没研究出来哪一个是口吸,哪一个是肺吸,后来还问了吹友,网上查了下,搞清楚了,标M的为口吸,杆D的为肺吸。

3.口感,因第一次用小烟,所以无法对比评测,而且手里没有口吸油,所以就用3毫克摩托车幸运13加肺吸烟弹测试,加油必须用注油瓶,加好后静置10分钟,开抽,烟雾量一般,可能我期望值有点高,解析没有我想的那么好,也还过得去,但浓郁度比滴油雾化器有差距。吸阻还是挺舒服

4.简单总结,颜值漂亮,手感好,小烟的优势就是易于携带,这点较其他产品相比大了些,但有些份量握感会很舒服,体积主要份量应该是电池,造就了续航的优势,口感方面,用3毫克的油抽只能说中规中矩,应该用高尼古丁的烟油估计才会有优势,小烟作用就是几口过瘾嘛,呵呵,待买来口吸油再好好试试。最后感谢平台和厂方,希望越做越好,更多好产品给大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