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众测】Vaporesso电子烟orcasolo口吸型戒烟套装使用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1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埃克斯    浏览:392    评论:0    

【众测】Vaporesso电子烟orca solo口吸型戒烟套装

 

前言

麦克韦尔旗下,Vaporesso这个品牌,最近可以说是频繁出击。每每产品上市,都大获赞美像前段时间的:反击者、oneplus等,颜值相当酷炫,个人也非常喜欢。那对于这个蓬勃发展的厂家,相信多多少少都有所了解,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正文

主角仍然是稳压一体杆子,可以看到从设计语言上来说,不难发现产品的继承、进化与发展。主角就是中间盒子那个啦,我们打开来看一下。

 

【包装】

正反面英文,背面贴心的附了全中文说明,特点在于包装右侧四个小图标,对应中文说明第一段内容:

  1. 独特的陶瓷芯,口感完美。
  2. 闪热系统,加热均匀。
  3. 金属外壳,保护到位。
  4. 1A闪电快充,800mAh电池容量。

 

【打开】

依然是那个家族式熟悉的风格,产品清单:

  1. 主机本体*1
  2. 备用雾化芯*3
  3. 数据线*1
  4. 保修卡*1
  5. 说明书*3

这里背面中文说明写着0.18欧姆陶瓷芯和0.3欧姆陶瓷芯,其实是错的。两颗都是1.3阻值的雾化芯,一个为常见棉芯,一个则是引以为傲的陶瓷芯了,这里要注意下。

 

【细节】

整个小杆子装好雾化芯后,因为其走的近期热潮:小烟路线,所以使用尼古丁盐烟油作为本次试用油。整体到手异常的小巧精致,类似一根钢笔的体积在日常的携带中也是非常方便。

简易的组装及注油方式也是非常的照顾新人的第一使用感受,为常见的三段式结构。只是雾化器做到了杆身上并不能整颗取下。

通体极简,一颗非常MINI的家族式点火按键,周边LED灯区分电量。然后就剩一个USB充电口了。

出厂默认不预装雾化芯,到手要做的就是上好雾化芯,添加自己喜欢的烟油,然后开始VAPE。

 

【总结】

这几天用下来,首先,杆子给我的感觉它虽然精致小巧,但是却没有地摊的那种廉价感,金属的机身材质也是重点原因之一,加上细节的做工,也是非常的到位,不会有很明显的毛边等。注油方式原始而简单、经典的三段式结构也是深入人心。

最大的特点,个人觉得除了它外在的小巧便捷外,无非是对其口感的期待,独特的陶瓷芯技术已然相当成熟,早上个系列产品已经领教,深深入迷

陶瓷芯的耐久度和其每次雾化做工的完美度相当惊艳,最主要的还是对于烟油本质口味的还原,那是相当的纯净,这里可没有一点吹嘘的词汇,试用你就知道。

不出意外的口感表现,也是让我爱不释手,推荐尼古丁高的烟草口味,会更加分。

 

【致谢】

最后感谢平台再次信任,同时推荐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下这款产品。

 

我是埃克斯,希望下次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