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久违的测评-FOF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努力的糯米    浏览:283    评论:0    

哈喽大家好,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在平台写过很长的东西了,这次带着翻牌的FOF又来给大家写评测了。

首先大概介绍下这款设备,官方名称FOF换弹雾化烟,也有很多人叫它影子小烟,品牌商为深圳茂安达科技公司,生产商为深圳美深威科技公司,其中还有一个倾情参与者,广西北部湾,这个我们下面会聊。

外包装   

外部包装采用的是天地盖的白色正方形盒子,而且这个盒子还比较大,边长比6s的高度还要高出3-3厘米,这么大的盒子真的会让人很好奇里面究竟暗藏什么玄机。整体包装设计还是以简约为主,正面醒目的产品名称和设备图片,可能大家也注意到角上的位置有个北部湾保险,我们下面说这点。

背面主要就是通过图文的形式介绍了下产品清单,下面有品牌商和生产商的介绍,以及最下方的注意事项,注意事项中对使用人群和存放都有详细的说明,很不错。

内包装   

打开盒子后就是我们的设备主体了,就是这种算是实物配文字的使用方法,当下好像很多设备都是采用的此种方式;打开这层后,下面的一层只有一个装数据线的盒子。

上图就是所有的产品清单了,主机×1  烟弹×3(原味烟草和爆珠烟草)  说明书×1  数据线×1,在这里说下关于北部湾表现这个事情吧,可能很多人没听过这个名字,我上网上搜了下,北部湾是广西的一个公司,属于民营企业,公司涉猎范围也较广,这应该第一个将保险公司承保的事情直接拿出来给消费者看的,但是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很懵,保险承保,保什么 ? 对于消费者有什么好处。最后在说明书的最后一页,找到了保单的内容,因为字太小,实在看不清,大概看了下应该就是一般企业的公责和安责险吧。但是以这种形式来作为企业或者品牌的背书,对消费者来说实则意义不大。

设备   

这次拿到的设备是靛蓝色,机身为金属,应该是磨砂材质;底部USB接口区域为塑料材质,整体也是扁状,不算烟弹正好是一拳的高度,算是比较小巧型的

烟弹触点并非常见的直线状排列,但是想了很久,也没想到这样的设计会有什么使用上的不同,而且从图中可以看出来,机身的喷漆细节处理的蛮好,内部也没发现有掉漆和漏漆的现象。

使用感受   

用了大概3天的时间,不是超级频繁使用的那种,一直在抽的是原味烟草的烟弹,平时不怎么抽凉油,所以爆珠的那个烟弹也没太敢尝试,首先待机问题,官方标位380mAH电池容量,但是三天下来,指示灯颜色未发生变化,所以说续航应该是没毛病,还有一点,3天下来,没有冷凝,没有漏油,烟弹接触点还是干干净净的,这点真的是值得表扬,最后说下关于口味的吧,开始抽真的有呛到,而且输出不是很均匀,经常是要么抽出来的太淡,要么被呛到,真的是很难找到自己一个舒服的抽的感觉,而且口味上,让我比较喜欢的是抽完之后,嘴里会留下烟草的香味,在别的小烟当中,这一部分几乎很少有体会,但是在这款设备上,确实是不错;但是抽的时候真的会呛,至少我大多数的时候不太能接受。

 

总结   

最后来总结下吧,个人认为品牌方并没有很好的去找到这款产品的闪光点,可以看出厂方也是很努力再做,但是个别地方总觉得差那么一点,首先在包装设计上和消费者体验上,会让我有一种被闪了一下的感觉,在整体VI上应该做的更好一点,全部白色的设计本来就不讨好,一打开盒子后,反差太大,盒子太空。毕竟有的时候人的眼球也是要抓的;第二就是关于输出的问题,不知道是我使用错误还是怎么样,总之一口深一口淡的,时间长了真的会让人很不耐烦。希望厂商后期可以试验调整下,第三就是口味上的,这个人人感觉不一样我不做评价,只是对于我而言,击喉感和刺激性有点大了。

好了,本篇评测结束了,谢谢各位的支持阅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