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XT200-夜空中最亮的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马博士    浏览:524    评论:0    

    入坑的设备就是特斯拉3/3,3电爆发,简单硬朗的金属外观,让我一下喜欢上了这个电动车品牌,哈哈。当然特斯拉不是马克斯大佬的电动车,而是深圳尊一品科技旗下的电子烟

    从最初复古风的时光齿轮,发展到骚气的朋克盒子,新手入坑的老虎杆子,再到今天惊艳的XT300和TPOD,其匠心独运,不断得完善,都看在vaper眼里。

   评测开始,电池槽可以支持三种规格电池18650/30700/31700。设计满分。

   闪光模式有7种,当处于开机状态,同时按点火和加键进入闪光模式,骚气迷人。满分。
   主机材质:锌合金,亮面,外观满分。
   输出功率:7w-330w,不过尺寸重量原因应该不会有人上口吸雾化,哈哈。

   自定义模式简单便捷:自定义模式共有10条能量柱,每条能量柱代表1秒工作时间,通过增减能量块,从而达到调节功率的目的。设计满分。

    机身尺寸有点大,机身很重,比大T还要重,出门防身的不二选择。

    总体来说,XT300在小烟夜空下,是那一颗最亮的星,值得拥有。祝深圳尊一品XT300和TPOD大卖,成为vaper们的不二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