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AUGVAPEINTAKERTA使用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我去钓鱼了    浏览:797    评论:0    

     首先感谢平台提供的这次体验机会,从第一次见到这款雾化器,就比较感兴趣,希望上手体验能带来惊喜!

       AUGVAPE这家公司相信不需多做介绍,旗下有太多优秀产品了,这次新推出的INTAKE是一款单发储油雾化器,颜值方面不多做评价,毕竟每个人的眼光不一样,自己觉得还是不错的!雾化器拿在手里有一定分量,说明用料扎实,边角的切割处理光滑圆润,没有毛刺感!丝口顺滑,上加油盖胶圈和滴嘴拔插阻尼感适中,即有很好的密封性,也不会过紧!做工方面还是能给个高分的!

       包装还是传统的黑色纸筒,简单经济,这种不把成本花在外包装的理念我还是认同的!配件包括:雾化器主体一个、三头螺丝刀(质量很不错)、胶圈(有红色和蓝色,变换不同风格)、备用玻璃仓(大仓4.3毫升,小仓3.5毫升)、510接口转换环、备用810滴嘴(蓝色为树脂材质、黑色为PEI材质,两个滴嘴高度和圆润度不同,满足玩家不同喜好,内部为漏斗状,有效防冷凝)

       雾化器整体较大的尺寸,使得内部的做丝空间非常充裕,配合双柱破槽压丝电极柱,上丝非常简单,3.5圈经和一些复杂的花丝都能轻松应对!上棉花也比较简单,略微打薄塞进棉花口,长点短点无所谓,建议触底,可以将每仓油都吸干净,吸油口底部开槽非常大,可以让棉花最大程度与油接触,不会出现导油不畅!

      INTAKE最有特色的就是他的进气结构,这也是棉花可以随意塞不会漏油的原因!INTAKE采用的是顶进气转底进气的方式,保留底进气口感的同时杜绝了漏油的发生!空气从上部进气口进入电极台上两根圆形导气管,再到中间三格出气口直吹发热丝

     底部电极突出明显,配合杆子使用也没有问题,顶部加油盖采用卡扣设计,加油十分方便!温度控制非常好,使用过程没遇到过热烫嘴的情况,细节方面处理相当不错!这次用INTAKE分别尝试了烟草和混合水果类烟油,解析度很高,味道还原清晰,口感浓郁,个人最喜欢的数据是双芯克莱普顿,进气开一半或三分之一,进气开太大会让口感变淡!

      对于INTAKE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以上观点仅为个人感受,说的不对之处还请见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