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这个芝士有点骚—————-X-AirLiquid草莓芝士冰众测报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3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Adam     浏览:276    评论:0    

感谢平台在我快没油抽的时候给予我众测机会,现在就来分享一下这款草莓芝士冰的个人感受吧。

首先瓶身就是黑色笔型油瓶,60ml,3mg 70/30%的比例已经是现在大烟雾烟油的标准配置了,然后背后有个标签著名材料产地,生产日期,成分,代理商等等,还是挺详细的,接下来就抽抽这款油看看如何吧。

这次的设备是大g,上膛v1.5RDA,双芯克莱普顿,用90w推。

首先入口最直接能感受到的就是一股类似于手工酸奶那款烟油的奶骚味,之后就是芝士味,其实这个芝士味就像那款向日葵饼干的味道,草莓味只有一丝丝的感觉,呼出烟雾之后才能稍微感觉到一点点草莓的香气,而且凉度也偏高了,整体给我的感觉就像草莓芝士夹心饼干把里面的夹心换成牙膏,个人感觉十分满分的话我会给6分,要是说优点的话,就是积炭情况比较好,没那么快黑。

众测报告就到这里了,谢谢平台给予的众测机会,其实叫平台还是有点不习惯,希望以后能更加完善更加多福利,谢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