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迟来的测评——AUGVAPEINTAKERTA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4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浪三哥    浏览:121    评论:0    

首先感谢平台(现更名为平台)提供这次intake rta众测的机会!

本次有幸参与测试的雾化器是由AUGVAPE和美国大叔级测评人Mike Vapes联合出品。提到augvape品牌,大家肯定就会想到去年红极一时的红头机VTEC了,还有德鲁迦等等产品。相信这次给大家带来的Intake rta雾化器必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Intake rta运用了家族式的圆筒包装,黑色打底的圆筒包装体积较小,方便放置和携带,上边有Augvape的logo和Mike Vape的标识。

 

 

产品配置
Augvape INTAKE RTA,510转接头,备用吸嘴,直筒玻璃仓,胶圈包,T型小扳手,这个小扳手的质量必须点赞一下,唯一遗憾的是包装里没有配备花丝。

 

这款雾化器整体结构和宙斯类似,都是顶部进气,拒绝漏油,不同之处在于Intake的两根和蒸发仓连接的"烟囱",虽然不清楚这么设计的准确用意,但是抽吸的体验上来说感觉烟油的解析度上更好了,抽到以前没抽出来的味道了

如果是还在坚持大烟雾的吹友,那么这款Intake储油雾化器会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容量的胖仓,低耗电的单发结构,一般能满足在外的使用了

最后再次感谢组织,真的是忙忘记了,差点要被拉入众测黑名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