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众测)瑞科恩出品,让你知道什么是暴力的美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4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过去式的过去    浏览:303    评论:0    
核心提示:首先感谢一下平台,这个设备真的很漂亮,一直比较期待这个产品的到来。这个盒子我感觉还是挺结实的,看着比较高端的一个产品,平

首先感谢一下平台,这个设备真的很漂亮,一直比较期待这个产品的到来。

这个盒子我感觉还是挺结实的,看着比较高端的一个产品,平台的快递打包也是很给力啊,保护的非常完美,打开就让人感觉比较安全感。

内部包装为两层,上面是一台主机,正反两面都有保护膜,撕下保护膜你会发现一个镜子里的自己,确实很靓丽的设计,镜面设计最大的缺点就是怕磨损吧,下面一层是一个成品雾化器,还有一根数据线,一小袋的配件。

五张小卡片,可以很清楚的表达所有的产品了,还有一张电池使用的卡片,温馨提示还是挺温馨的,合格证,售后服务卡是一种好产品的保证,一种正品的保证,还有一张雾化器的说明书,还有就是主机的说明书了,还是挺容易看懂的。

盖子打开后发现做工挺不错的,盖子上面可以清楚的看到两个圆形的还有一个长方形的吸铁石,雾化器的滴嘴非常的漂亮,而且设计的感觉还是比较好的。发现一个问题,盒子装电池的这块怎么没有绳子,这样抠电池还是有点不方便。

雾化器单独拿下以后发现还是挺大个的,雾化芯还是网格的,电阻为0.15,雾化芯上面有建议瓦数40-80W,整体感觉这个雾化器还是挺适合这个主机的,不愧是套装啊,装在一起还是挺完美的。

主机的颜值没有话说了,确实太靓丽了,开机五下点火键,开始体验暴力而美丽的主机了,因为是成品雾化器所以倒油进去以后还是静置10分钟左右才开始抽,模式的话虽然支持了温控模式,但我还是感觉成品雾化器还是功率模式比较合适。成品雾化器还是比较适合瓦数小的情况下使用,对这个成品雾化器的口感还是满意的,这个屏幕也是够大的,显示也清晰,屏幕不亮的时候感觉简简单单的一个主机,屏幕亮起来以后还是眼前一亮的感觉。

整体感觉很不错,手握感也是很舒服的,整个机子的感觉就好像拿了一个手机在手里,光滑。官方介绍的点火很暴力,一个不单单是暴力还很美丽的套装,瑞科恩出品,把美女跟野兽结合了。

来自温州一个入坑半年的业余女职员的评测,电子烟走进了我的生活,其实刚开始只是好奇,后来感觉特别的有吸引力,感谢电子烟,感谢平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