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WT自由神小烟使用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5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听酒    浏览:727    评论:0    

      大家好,我是听酒 

      成为这次自由神小烟众测的一员,我感到十分荣幸,感谢平台。 由于小烟设备使用的比较少,不敢妄言评测,所以这次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外包装:

 

      一个比较难打开的天地盖纸质盒子,正面印有logo,图以及“烟弹可注油”,黑底白字十分醒目。背面有各种信息。

内容:

 

      供电,烟弹,充电线,说明书,胶塞x3,一瓶油(圆桌骑士——永不背叛。坚果/烟草/奶。5:5,尼古丁盐含量5%。瓶身上书“本品最佳口感适用于SWT自由神”)

      烟弹出气孔4个,两大两小分布在两侧,并且中间下凹,有效避免烟油或冷凝液被吸上来。胶塞十分厚实,很有安全感。烟弹插入电池杆会震动并亮起指示灯,镂空视窗可以看到烟油余量。

      外壳的一些削切设计,使自由神更具立体感。组装好后拿在手里比想象中有分量一些,漆面介于磨砂和类肤之间,手感不错。

      usb接口采用与胶塞一样的颜色,十分醒目。支持边充边抽,但不建议。 

使用情况: 

      吸阻很顺,没有刻意追求的感觉。烟雾入口真的很柔和,柔和到忘记了自己在抽5%含量的油(ps:导致我一天晕了两次,真的很晕,尼古丁盐虽好,可不要贪口哦)。口腔中都是浓郁的坚果味,过个桥,就会闻到小时候喝的麦香奶的味道。烟雾呼出,我感觉我就是在抽纸烟,那个味道不同于之前抽的烟草味烟油,之前抽的明显是外烟,而这个油的味道是国烟,特别像我前一阵偶然抽过的“红塔山传奇奶香可可味”,真的巨像!!!

 

      总结:作为滴油雾化器的拥趸,我对小烟设备其实是抵触的,完全没想过要入手一款小烟(ps:也用过朋友的小烟,给我感觉都是不如抽纸烟的)。这款自由神带给我的体验真的很不错,油也真的很不错(ps:可惜身边并没有其他小烟设备,不然一定试试“本品最佳口感适用于swt自由神”这句话准不准)

      周日+周一,两天不离手,甚至有购入另外两种口味烟油的打算。不至于颠覆我对小烟的认知,不过确实是一次很好的使用体验,让我重新看待小烟设备。
      作为纸烟烟民,两天抽了可能还没有10支烟,而且是和朋友或同事一起抽的,替烟效果杠杠的。单纯使用上来说,设备其实中规中矩,但是烟油功不可没!不甜不腻,入口柔,击喉感到位(真的很像那款红塔山),烟民不图你有多少种口味,你帮我把烟瘾解了,还解得舒适,我感谢你。
      结构上面我能说的不多,毕竟很少使用小烟,甚至说这是首次正式使用且愿意去使用小烟设备,反正目前并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打分:

      颜值:7.5(3种颜色附加0.3)
      口感:8.8
      替烟效果:9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