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CIE 2021上海展:Frozen E.T. 4.0系列发布 资深香港明星站台助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0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231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5月19日,Frozen E.T. (冰冻外星人)将在IECIE 2021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展馆,举行“冰冻外星人4.0 新品发布会与唯佰乐大咖俱乐部成立仪式”。

文章来源:冰冻外星人微信公众号

我们将邀请香港著名影星大咖,黄一山,黄一飞,李子雄作为“冰冻外星人”体验官,参与本次Frozen E.T. 4.0 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冰冻外星人王者归来。

此次发布会FrozenE.T. E.T. 将推出全新的“冰冻外星人4.0全系产品”;此次系列产品包含:Frozen E.T. SE  、Frozen E.T. Slim-S 、Frozen E.T. C 、Frozen E.T. J 以及 Frozen E.T. pro;

在拥有8年烟油研发及生产实力的德森集团支持下,Frozen E.T. 将会推出50种4.0系列产品的雾化弹口味,其中包含采用茶多酚、维生素C、功能性、薄荷脑等天然香气原料研发的全新口味,以及当年风靡一时的大烟雾混合型烟油口味,再次重新回到广大用户视野,让经典成为永恒。

唯佰乐将设立“蓝天保护计划”、“护花使者计划”及“公益计划”,在倡导低碳生活,减少环境污染的同时,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香烟及电子烟危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力行“公益先行,回报社会”。

作为实际行动,唯佰乐将会在今后销售的所有系列产品中,拿出利润的1%,作为企业公益基金,并将此基金长期应用于改善环境,降低大气污染等活动中。

与此同时,我们将携手李子雄、黄一山、黄一飞等众多圈中好友,共同组建“唯佰乐大咖俱乐部”。为我们的经销商、专卖店主以及顾客提供更多的交流场所,增进彼此的友谊,在推广“Vape文化”的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力量。

3031年5月1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展馆, Frozen E.T. 4.0新品发布会,了解唯佰乐最新产品,最新玩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