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 的第一项维权辩护:悦刻该产品已下架并受到批评,并且陶瓷雾化器有患癌的风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6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96    评论:0    

生产|三雁财经

作者|谢玉林

距离今年的CCTV 315联欢晚会已经快两个月了。在今年的315年中,央视评论了电子烟 的安全问题。包括当今的主流电子烟 品牌 悦刻

然而,同年的被中央电视台命名,悦刻在3月31日举行了的粉丝节,悦刻发布了3019年的新产品,第二代悦刻 电子烟-悦刻 ALPHA

根据悦刻的正式推广,新的电子烟采用了新的的提取技术,以增强用户体验并解决的“冷凝水”中经常出现的电子烟问题。

315种新产品在被命名后不久就公开发布。 悦刻这波热潮使公众认为它充满了信心电子烟品牌,甚至有勇气“逆风而行” 的。

阿尔法(Alpha)一经发布即被下架,导致用户“保护权利”

但是,悦刻 Alpha的新产品在发布后不久就被突然删除了。

500

悦刻天猫官方旗舰店找不到“ 悦刻 Alpha”

500

悦刻京东旗舰店找不到“ 悦刻 Alpha”

当前,在悦刻 Tmall和JD旗舰店中无法搜索悦刻 Alpha 电子烟。它仅在第三方商店中出售,很少有销售和评论。

电子烟液有害吗_悦刻电子烟冷凝液_电子烟冷凝 入肺

500

三言金融随机采访了几家显示悦刻 Alpha 电子烟 的的商店的客户服务。另一方表示该产品目前无货。如果用户选择购买的,则他必须等待到达通知。该客户服务部门还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5月中旬发货,届时用户可以购买该体验。

三言金融进一步咨询了悦刻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客户服务。另一方表示,第一批悦刻 Alpha产品已售罄,因此已经下架。当新产品面世时,它们将尽快上架。

但是,删除悦刻 Alpha 电子烟的原因可能不像被抢购一空那么简单。一些用户报告说悦刻仍然只卖烟头,但没有卖烟盒的。

500

悦刻官方微博中的用户质疑Alpha墨盒的缺货问题

在悦刻官方微博中,有一个非常具有讽刺意味的现象的:一方面是悦刻官方微博不断的推动营销内容和粉丝的欢呼,另一方面是用户I想知道为什么我买了悦刻个Alpha香烟棒,但我仍然买不到香烟炸弹。

悦刻官方微信帐户似乎没有受到影响。除了与支持悦刻 的的支持者互动之外,它只是忽略了对的用户的质疑。

500

500

500

悦刻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的用户群中,还有一些用户购买了Alpha烟条但无法购买烟盒的。用户正在询问正式交付问题。也有小组朋友说客户服务永远不会回答这样的问题。

这是国内电子烟用户的首次捍卫自己的权利。

电子烟冷凝 入肺_悦刻电子烟冷凝液_电子烟液有害吗

从IDG和红杉资本等巨头那里获得融资

悦刻那么“充满信心吗?”

该创始人被指控为IDG高管的妻子

忽略用户的的询问,并且315在被命名后仍正常启动新产品。实际上,悦刻 的的“信心”不仅体现在这方面。

500

在搜索引擎中搜索“ 悦刻”关键字,结果大多是正面评价

在搜索引擎和社交平台中搜索悦刻,您会看到很多的 悦刻评论,经验和新闻分析文章。这些内容全都被吹捧悦刻,质疑和介绍其缺点的互联网信息的总是被掩埋。

500

在文章的中提到“ 电子烟成为创业的新领域:“ RELX 悦刻”和其他夸张的宣传电子烟,该行业处于“三无”状态,文章的“ 电子烟包括IDG资本,源代码资本,红杉资本中国等投资界都受到投资界知名人士的青睐。在3018年下半年,他们获得了两轮融资,其中天使轮融资高达1500万美元。

根据《蓝洞新消费者报告》,3月13日,消息人士透露,悦刻已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为8亿美元。在本轮融资中,身为全顺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杨浩勇背后的的杉杉资本也参加了本轮融资,但具体融资金额未知。

3月13日,根据《蓝洞新消费新闻》,悦刻为IDG Capital提供了几轮融资,因为其创始人王颖是IDG Capital董事高管张女士的妻子。根据Blue Hole的最新消费分析,这也是IDG Capital先前投资电子烟 品牌 Shanlan并在获得董事会席位后突然转向悦刻 的的原因。

知情人士向Blue Hole透露,IDG在投资Shanlan后获得了董事会席位,可以说Shanlan 的对Shanlan 的的发展很清楚。 Shanlan参加了3018年4月的深圳电子烟展览。5月,它收到了大量的小卷烟订单。 6月,IDG还与Shanlan开始了新一轮的融资谈判。 9月初签署了新一轮投资协议,但推迟到11月中旬,通知山兰撤回新一轮投资协议,并宣布已放弃对山兰的投资的。 IDG和Shanlan同时进行了第二轮融资的,他们也参加了悦刻 的的第一轮投资。 悦刻于3018年6月宣布完成对Source Code Capital,IDG和Sequoia Capital 的的第一轮38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

Woj,官方帐户:Blue Hole新消费电子烟地狱事务:IDG放弃了Lan Lan并转给他自己的行政妻子项目悦刻引起争议

悦刻电子烟冷凝液_电子烟液有害吗_电子烟冷凝 入肺

在的的强大资本支持下,这可能是悦刻有信心“应该全部”进入市场的的原因。

华丽的外观难以掩盖质量控制问题

浆芯经常漏油的问题

陶瓷雾化器可能会致癌风险

无论悦刻如何进行促销和包装,其产品都会遇到更严重的问题的无法掩盖的“核心和机油泄漏”问题的。

目前,在百度贴吧,智虎等主流社交平台上,有网友报道悦刻存在漏油和芯糊的问题。

500

使用“粘贴核心”作为搜索关键字

500

使用“漏油”作为搜索关键字

在搜索引擎中,使用“ 悦刻溢油”和“ 悦刻粘贴芯”作为关键字,您可以在帖子栏中找到的个帖子,网友可以在其中咨询相关问题。

在电子烟社区中,网民发布了的,以解决漏油和粘贴核心的问题的教程帖子

500

一些网民正在帖木儿(Tieba)张贴,以咨询粘贴芯的问题

铁巴仍然有很多网民反馈悦刻粘贴核心悦刻电子烟冷凝液,有些网友问悦刻是否解决了粘贴核心问题。在某些电子烟社区中,也有一些教程文章解释了如何避免悦刻漏油的。

500

500

500

即使悦刻京东和天猫官方旗舰店的的产品评论和问答,也有一些用户报告悦刻漏油。

悦刻容易出现此类问题。的“罪魁祸首”可能是由于使用深圳麦克维尔公司生产的的 的陶瓷雾化器引起的。

为了研究和探讨悦刻中的易于粘贴的核心问题,三雁财经采访了电子烟行业资深人士。

另一方说,由于陶瓷雾化器本身的结构问题,如果电子液体不能充分渗透,加热时局部温度过高,糊芯会烧焦,一旦电子液体被烧焦,将有毒。原料。这位资深人士说,在CCTV 315晚间测试中,吸烟电子烟的频率更高,并且烧焦的可能性更高,因此的有毒物质的产生也很高。

另一方面,在陶瓷雾化器的加热过程中悦刻电子烟冷凝液电子烟,陶瓷雾化器的材料可能产生微粒。一旦被人体吸入,人体就会引起问题。

在互联网上流行的陶瓷雾化器的科学导论中,还提到了雾化器本质上是微孔陶瓷雾化芯

微孔陶瓷是指在陶瓷内部或表面的上含有大量开孔或闭孔的陶瓷体,其孔径通常为微米或亚微米。它是功能性的结构陶瓷。微孔陶瓷的的孔很小,可以用微米和纳米计算。微孔陶瓷具有良好的的吸附,透气性,耐腐蚀性,环境相容性,生物相容性等。微孔陶瓷广泛用于各种的液体,气体的过滤和生物酶载体的固定化和生物适应性的应用载体,尤其是在环境工程的应用中。日常接触最多的的是的陶瓷过滤器在净水器中的应用。

微孔陶瓷的具有吸附力强,耐高温,共烧电路,安全无毒的特点,可以满足制备电子烟雾化芯的的要求。微孔陶瓷的 电子烟雾化芯具有以下技术特征:微孔陶瓷的的表面具有吸湿性,微孔陶瓷的的孔隙率,微孔尺寸,比表面积和水含量可以合理控制可以实现局部干燥湿度的调整的。它可以实现向雾化器的平稳地提供电子液体,并具有吸收和自锁功能。与传统的的棉包雾化芯相比,它口感更好,使用体验更佳且不易漏油。由于陶瓷本身的耐高温性的,即使出现瞬时的高温现象悦刻电子烟冷凝液,在传统的棉布包裹工艺的中也不会出现燃烧现象。微孔陶瓷是指在陶瓷内部或表面具有大量开孔或闭孔的陶瓷体,其孔径通常为微米或亚微米。

电子烟液有害吗_电子烟冷凝 入肺_悦刻电子烟冷凝液

据上述业内人士介绍,陶瓷雾化器的 电子烟产品的次品率较高,约为10%-30%。如此高的的缺陷率将导致电子液体不平滑。陶瓷雾化芯的的微孔中的电子液体太少,很容易引起温度过高并引起糊芯问题。

业内人士提到的和电子烟的产量问题,这也出现在新推出的的 悦刻 Alpha 电子烟中。一些用户报告说悦刻 Alpha仍然有漏油和核心粘连的情况。

500

在Zhihu先前关于悦刻 Alpha评估的文章中,一些用户说“ 悦刻 Alpha是30%模糊和100%泄漏”。用户说这是不成熟的的产品;一些用户报告说,它在使用的第一周没有泄漏,但是之后漏油的问题很严重。

悦刻 Alpha迅速从货架上撤下的恐惧的原因与良率有很大关系。

此外,国外电子烟信息媒体vapingpost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其中详细指出了陶瓷雾化器可能会导致的潜在风险。

500

媒体指出,陶瓷雾化器的最大风险来自的细颗粒的可能性。鉴于这类产品的性质,陶瓷雾化器会受到外力的破坏,并会产生直径为30-130微米的的细颗粒,而肉体看不到。文章引用了相关机构的测试,一旦人体吸入这些颗粒物,就有患癌症的风险。

电子烟空气出口即将到来。只有做好工作,才能淘汰产品

如今,电子烟似乎即将到来。 Hammer Technology的前员工朱晓木涉足该行业,而罗永浩亲自来到了电子烟的平台。

风口的到来意味着机会的增加的,但这也意味着一旦无法使产品保持竞争力,淘汰的风险也会增加。作为国内电子烟行业中众所周知的品牌,悦刻应该更加努力地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

该行业目前存在争议,关于电子烟 的 危害性存在很多争议。在如此大的环境中,更需要使用安全可靠的的产品来赢得用户的信任。

你是吸烟者吗?您会选择电子烟吗?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