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igelei思格雷两款电子烟新品亮相上海IECIE展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9     来源:蒸汽牛士    作者:爱吃猫的鱼    浏览:684    评论:0    
核心提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引来了上百家电子烟品牌集体参展,了解电子烟行业的同行应该更清楚,今年的市场更火热,随着近两年的市场普及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引来了上百家电子烟品牌集体参展,了解电子烟行业的同行应该更清楚,今年的市场更火热,随着近两年的市场普及,用户对于电子烟的认知也越来越深,相比于传统烟草,电子烟以环保、口感良好、美观便利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尝试。

作为展会合作媒体方,我们也时刻关注着展会上一些新品发布和特色产品及时给大家报道。

有口皆碑的品牌,

众所周知的思格雷品牌,

展会亮相新品

关于思格雷品牌

用过思格雷电子烟的都知道,思雷格电子烟有着核心防漏技术,能做到全天候防护不漏油。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球电子烟行业的领头羊,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经10年国际市场积淀,孵化出sigeleiSNOWWOLF、FUCHAI、VCIGO、KAOS、COMPAK等6大世界级品牌,销量占领美国前三,畅销欧美、中东和东南亚等地区,成为全球电子雾化器行业当之无愧的王者。

思格雷创新产品

『小宝电子烟,首创“双芯换吸”玩法!』

一个产品能够深得消费者青睐,口碑经久不衰,靠的是什么?颜值?价位?营销手段?......

仔细思考,这些不是长久占据市场的关键点,真正能站稳脚跟的唯有创新!

小宝系列“双芯换吸”设计的优势在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口感还原度更高的棉芯电子雾化弹,或者整体更稳定持续的陶瓷芯电子雾化弹,解决了大部分用户选择困难的问题。

『思格雷新品发布刀锋系列』

▲新品发布

对于众多用户来说什么是好口感?

不同的消费者会给出不同的答案。比如:

烟雾量大,耐用持久,口感醇香

一口下去,有强烈的击喉感,但不呛人

口感细腻,吸阻力道刚好,类似真烟

得益于刀锋系列雾化器采用了完全独家的研发材料及自动化生产体系,这款刀锋系列产品,在口味上大大升级,从味道还原度、全段味觉丰富度均全面提升,口味持续度提升30%,口感提升15%,而且烟雾量也进一步增大,相信现场体验的朋友一定会记忆深刻。

思格雷品牌产品优势

思格雷陶瓷雾化芯装配线

——完全独家的研发材料及自动化生产体系

同时刀锋不牺牲用户体验,

不改变外观尺寸,

优化雾化杆内部空间结构,

将电池容量提升至400mAh。

对于很多有烟瘾的新玩家也是照顾很到位,

刀锋采用AI智能检测技术,

连续吸入5秒,白色LED灯智能提示,

帮助你规避不良吸烟习惯;

同时,AI智能检测技术能转换对应传统口数,

吸入口数达到一定数量会有智能提醒,

帮助你掌控吸烟量,让抽吸更健康。

打造健康的使用方式!

强势补贴来袭

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客户

思格雷展位前人气爆棚

洽谈合作、体验新品

思格雷展台位于N3展馆的核心位置,
展位号是G53▼

补贴方案

思格雷强势回归,投入亿元补贴建立彪悍江湖地位,“亿元补贴,百城万店”活动最高补贴额度高达近11万元。很多意向开店的客户此次参展选择品牌建议重点关注。

思格雷目前潜心电子烟的设计带着满满诚意感,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型体验,让小宝成为一款用户拿到就会爱上的电子烟产品

目前中国烟民规模世界排名第一,但电子烟渗透率却仅有0.6。未来随着电子烟市场渗透率的提升,中国电子烟市场规模的大幅提升;正是如此,国家也即将推出电子烟的行业规范,而作为专业并有责任感的企业,除了商业化的运作以外,更应该站在企业角度,以全球最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完成电子烟应有的使命。

目前市场主流是小烟。思格雷此次转型,从大烟转型到小烟,现在思格雷强势归来,相信思雷格凭借自身的品牌实力和技术实力,势必迎来又一个春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牛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