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超越经典:的如何比较悦刻 电子烟,两代,三代,四代和五代?每种都有什么优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3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55    评论:0    

微信图片_30301310185135.jpg

3018年,的一匹黑马在国内电子烟市场飞来飞去。此问题描述的 品牌 3354 RELX 悦刻所属的产品。 [p5]

当时,DIY卷烟已成为主流,公众开始接受刷子和其他豆荚(例如Jul / bo / phix等)和加热不可燃产品(例如IQOS等)

在释放RELX 悦刻之后,大多数吸烟者的都认可了出色的的 的雾分析和顺滑的的味道。在的交通营销的官方团队中,悦刻首先捕获了主要的的电子商务平台,并记录了爆炸性程度。

目前,悦刻中的的 的盒装烟草交易所已被用作悦刻 V 0、 悦刻 ALPHA和最新的的 的 悦刻 Lingdian 的一代产品发布

第三代产品有所不同。怎么选择?

在本期杂志上一一发布。

悦刻 的的第一代是RELX 悦刻 品牌 的“继承人” 的的成功创建,它也是当前国内电子烟市长/市场份额和销售量在的 的产品中排名第一。

悦刻第一代烟盒的的官方零售价为399日元,其中包括烟头和两个烟盒,数据线,文件等。

墨盒的的官方零售价为99,每盒3个墨盒。每个墨盒的的内容为3毫升。当前有30多种口味的的烟弹,包括烟草,水果,薄荷和饮料。

悦刻第一代悦刻使用微型USB充电接口,这是通用的的 Android 的接口。管道功率为350mah,充电大约需要60分钟。

悦刻第一代的 的的最大亮点是烟雾弹的结构。

陶瓷质感的雾化芯和FEELM蜂窝状雾化技术,再加上尼古丁盐电子液体,总体味道比普通的尼古丁感生油表面加热丝的更加湿润和细腻。 (David Asher 电子烟 价格,北京悦刻 电子烟一代电子烟,两代,三代和四代,上海,广州和深圳)。

在市场开始时悦刻电子烟第三代和第四代区别,由于生产能力和质量控制问题悦刻 电子烟一代,两代,三代,四代电子烟价格,已经种植了一些批次的的 的墨盒,吸烟和泄漏悦刻电子烟第三代和第四代区别,一些用户抱怨。但是,随着包装和产品控制的 的 悦刻的增强,第一代墨盒的的不良率正在下降并且正在稳定。

悦刻与第一代产品相比,第二/第三代产品最大的的 的优势是出色的的 的性价比。适合初学者第一次品尝电子烟。

存在一些不足或需要改进的地方的 的。 1.尽管滤芯的具有成本效益,但线性烟道的设计为直接从的烟道后面的烟油雾的产生,因此气溶胶流动简单而粗糙,而且会有更多的水汽凝结。

1. 悦刻第一代香烟袋不具有表达口数的 的的功能。这不利于控制吸入。

悦刻随着第一代产品详细信息的的改进悦刻电子烟第三代和第四代区别,RELX 悦刻于3019年初推出了新的的 的旗舰型号3354 悦刻第二代alpha产品包。

第二代Alpha 的雾芯基于第一代滤芯,该滤芯保持蜂窝状陶瓷芯,并将滤芯的 的的空气从直线变为环形形状。尽管减少了烟雾,但味道分析的 的的精细度得到了改善。

特殊的的冷凝水分离壁挂系统被添加到滤筒的结构中,这进一步加强了滤筒的的细节的。

的 的唯一涉及的是Alpha。一盒墨盒的 价格与第一代相同。一个盒子里有3个,容量只有1. 6ml。

烟杆套件还包括一支烟杆,3个墨盒,1条数据线的配置,统一零售价为399(限量版套件除外)。

由于环形滤芯和非冷凝设计,单个滤芯的 的的使用寿命与第一代滤芯相似,并且降低了性价比。

与第一代Alpha相比,烟嘴的 的的充电效率得到了改善。

在相同的的 350mah 的功率下,充电接口变为Type-C,因此大约需要45分钟才能充电。

Alpha此外,如果您在10分钟内抽烟15次悦刻 电子烟,一代电子烟品牌,两代,三代,四代,则棒会振动以提醒人们尼古丁的的摄入量约为一

悦刻 Alpha原型的 悦刻 Alpha外观可以从主要业务模型中看到。

铝合金杆体,阳极氧化工艺电子烟 价格,前圆角和的侧面的光滑的表面设计,是一种非常简单的的 的商业风格。

由于第二代Alpha 的公式弹药筒的的生产悦刻 的改善了第一代的的口味和弹药筒分辨率的,因此市长/市场反馈是很好。

3019年9月,RELX 悦刻正式发布了第三个Spirit Point系列。

SmartPoint系列的 的是对蓝牙连接APP功能的的首次添加。装入墨盒电子烟后,每个嘴都可以直观地从移动电话获取数据,包括的参数,例如墨盒的香气,嘴的数量和时间。就像在运动期间与的运动手环或手表一起使用时一样,您可以在运动期间监视的心率,运动,运动量等。

这取代了电子烟,并成为高级烟草无环烟草的 的的力量。最终数据是最客观的的 的。

同时,还提供了悦刻智能儿童锁功能。该应用程序锁定后,请切断电源,以防止未成年人使用它。

就口味而言,悦刻接近第二代Alpha,属于改进的的 的分析类别。另一方面,墨盒再次加强了对第二代Alpha非凝结壁挂结构的防泄漏保护结构(增加到4层)的的使用。

悦刻精神点1香烟棒4香烟炸弹1包括数据线的 的官方零售价。一包香烟中有3支,其中99家是官方统一零售商店1. 45ml 的内容。

从第一代,第二代到第三代,墨盒的 的的容量越来越小,但是主要原因是墨盒的的大部分空间结构的被墨盒占据。保护结构。

从防渗硅的到冷凝墙悬挂空间的,烟油仓库的 的的空间已减少。

同时,由于二、第三代气道结构的 的的变化(第一代线性气道雾产生更多的烟和更大的呼气损失的),将减少气雾吸入量的和异常消耗(漏油)。因此,实际上,的电子液体的的正常摄入量并不比第一代的摄入量少。

换句话说,不能简单地通过比较第三代墨盒的和价格 的的数量来衡量成本效益。第二代和第三代墨盒的 的的产品理念是“不要做更多的件事情”。

减少的 0. 5毫升燃料的的成本和空间,可以更改为更精致合理的的 的结构设计,更好的的用户体验,并且

悦刻 SmartPoint充电接口(与Alpha相同)提高了Type-C接口的充电的的销量。管道的没有上升,变成了330mah。

根据官方公告,智能打火机的芯片已升级,与1/3代产品相比可以节省功率。在实际使用中,三个字符的 的的持久性与的 的并无明显差异。

在推出凌电之后不久,墨盒的所提供的香味数量在133代的中最少。

随着RELX 悦刻 的 的的发展继续,灵典卷烟的 的的味道将日益增加。同时,更多的的 的人会接受市场对电子烟 的 的的消费者需求,例如的 电子烟无烟烟草产品,例如的先进,智能的数据监控。 四、摘要

悦刻第一代-悦刻第二代[阿尔法-悦刻第三代精神

这三种产品代表了电子烟市长/市场消费理念的进入市场的 的的变化。

从替换电子烟以接收烟草(经济高效的的初学者的尝试)到完善的产品设计,减少缺陷,然后到高级的智能应用。

微信图片_30301317111911.jpg

悦刻电子烟一代二代三代四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