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供应链吃紧,铂德为何却一个半月新增店1600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6     浏览:515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深圳电子烟供应链处于严重产能不足状态,供应进一步吃紧,不仅烟具烟油原材料价格暴涨,而且受全球大环境影响,电子烟行业也出现了缺芯危机。目前不少烟油

日前,深圳电子烟供应链处于严重产能不足状态,供应进一步吃紧,不仅烟具烟油原材料价格暴涨,而且受全球大环境影响,电子烟行业也出现了缺芯危机。目前不少烟油 OME 厂商已经将订单交付延长至 20 天,国内大部分电子烟品牌近期内利润和发展规划将受巨大影响。

在此大背景下,铂德作为中国电子烟行业巨头之一,高调宣布将产品主力之一的 KATE 系列烟弹容量从 2.0 毫升升级至 2.6 毫升,同时还将升级系列产品的烟弹雾化结构,最重要的是价格保持不变。这波加量升级不加价,不禁让人发问,铂德的底气在哪?


电子烟供应链吃紧,铂德为何却一个半月新增店1600家?


铂德能在供应吃紧的情况下这样做,在于铂德自身强大的供应链实力。铂德作为电子烟行业重资产模式的代表,是业内为数不多能够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品牌之一。同时铂德烟油烟具原料都精选自瑞士、美国等世界各地,原料供应保障程度更高。

目前铂德已经拥有中美双实验室,超过全司员工 1/3 占比的研发人员,在人才储备和硬件条件上拥有业内独一档的优势。在这样的技术与人才积累下,铂德费雪油顺利问世,将铂德产品烟油品质提升到崭新的高度,也让铂德产品在业内成为了品质的代名词。据悉,铂德已经通过了 PMTA 的两轮审查,还将继续投资亿元布局尼古丁、尼古丁盐厂,继续完善自控烟油生产的产业链。

正是因此,铂德才有底气在深圳电子烟供应链受冲击的情况下给予用户和加盟商最大的支持,也正是如此给力的支持让铂德收获了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电子烟供应链吃紧,铂德为何却一个半月新增店1600家?


今年 3 月底时铂德曾对外宣布当时门店数量超过 2000 家,5 月 16 日,铂德高调宣布其专卖店门店数量已经突破 3600 家。短短 1 个半月时间,铂德门店飙升了 1600 多家,增速惊人。


电子烟供应链吃紧,铂德为何却一个半月新增店1600家?


如此惊人的成绩证明了铂德 2021 年加码招商政策力度之大和落实之到位,同时也证明了铂德在线下零售这一场景的布局合理,商家利润率高,店铺留存率高。加之此前铂德与国内领先的 3C 数码分销商天音控股达成合作,一同深耕线下零售,相信铂德在今年内达成千城万店的目标不是难事。如此一来,铂德面对供应链、缺芯等问题时也能继续硬气,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