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MOK MORPH219西装,心冒大烟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7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11    评论:0    

小香烟最近变得很热。有各种各样的小香烟。你厌倦了看到他们吗?今天,编辑器将为您提供不同的口味,让我们回想一下大型烟雾设备SMOK MORPH219。

一、包装

打开盒体后,将其设置为可以在两侧存储。上层是主盒子,下层是手带,充电电缆电子烟雾化器和雾化器的添加了外部硅胶和一些配件。由于胖仓库很脆弱SMOK电子烟雾化器玻璃碎了,因此还提供了硅胶套来保护它,因此SMOK一直更加重视用户体验。

二、外观

电子烟多久换雾化芯_smok电子烟雾化器玻璃碎了_电子烟怎么换雾化芯

机身的金属部分应由锌合金制成,重约14 7. 7克,在双电主机架的中相当轻。功率范围:1-219W,支持0. 1- 2. 5欧姆电阻。主机的正面是1. 9英寸的触摸屏,大多数设置是通过触摸完成的,顶部是银色的 SMOK 的 LOGO电子烟品牌,底部安装了USB接口屏幕的外观,类似于平行四边形的金属装饰条使稳定的的黑色具有敏捷感,黑色和红色相互补充,并使两侧的的特性更强,从而非常微妙和美丽。

背面和框架与正面对称,四边形金属装饰的中间是主色为的的红色和黑色树脂补丁,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电子烟多久换雾化芯_smok电子烟雾化器玻璃碎了_电子烟怎么换雾化芯

侧面是SMOK功能的巨大的的点火钥匙,而功能键位于点火钥匙上方,因此易于找到并按下的。顶部的的不锈钢510接口板相对较小,并且没有针对防刮擦和防锁定进行任何优化。使用期间请注意不要刮擦周围的的油漆表面。

顶部的拐角相对较圆,几乎所有的位置都具有R角,并且手中没有割伤的的感觉。电池仓的开关采用推拉的快动开关设计,位于底部。镀金的的正极和负极触点不仅可以有效地防止铜氧化,而且导电的的性能也不成问题。另外,电池的的安装方向也要在车厢盖上清楚地标记的。隔室盖和主机使用弹簧连接扣打开隔室盖,它将自动弹出。

电池仓内有两个绝缘的的塑料套,可有效防止的电池破损而造成的短路,并且内部非常光滑,没有毛刺,并且不会刮伤电池。电池。电池仓顶部的的正负号不仅很大,而且还以的不同的颜色来区分,详细显示了大工厂的风格。因为管径设计的和电池公差小,所以如果用两层皮肤的覆盖电池,可能无法顺利安装电池。而且,电池仓的高度和电池的高度之间的差异很小,并且仍然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才能关闭电池仓的。

三、雾化器

套装中匹配的的是TF雾化器,高度为56mm,直径为30mm。在加油站的的加持下,它具有6ml 的的储油量。整体颜色与主机相同,黑色为主要色调,红色为装饰色。拆卸后可分为5个部分:滴头,一体式顶盖,玻璃仓,雾化芯和底座。该结构似乎并不特殊电子烟,但实际上仍然存在一些差异的,我们稍后将详细介绍。

电子烟怎么换雾化芯_smok电子烟雾化器玻璃碎了_电子烟多久换雾化芯

这次套装中的的滴水嘴是树脂制成的,内部略微倾斜以防止冷凝水进入嘴中。颜色也与西服的的颜色匹配一致,外部的的触感也很温暖,就像大烟雾雾化器和小直径的 510界面也可以使味道更浓。润滑孔延续了推开式的结构,白色的密封橡胶圈放在顶盖上。这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的结构,在很多的中被SMOK 的使用。在完成的雾化器上,独立的的按钮可以有效的,以防止错误操作顶盖;加油后,松开的的结构可以关闭油箱,油箱中的压力不会太高,因此,不容易泄漏机油。

集成顶盖的下部是安装雾化芯的位置,可以用雾化芯的顶部和底部的橡胶环密封。由于其直径大于雾化芯的直径的,因此无需雾化。在烟芯的的油孔中,烟油将从较大的的导油孔进入内部,然后被雾化烟芯的的棉吸收。两个玻璃箱的厚度约为1mm,非常光滑,没有毛刺,并且与顶盖和底座的紧密连接。底座的两侧都有细长的的进气孔。较大的的进气口会使吸力降低,当然还会带来更多的的烟雾。在底部的三角形分布的内部,镀金棒不仅可以有效的导电,而且可以稳定的支撑雾化芯。由于这次的结构密封件主要由雾化芯承载,因此基座上没有围裙。

在前几代产品中,雾化芯通过螺纹拧到基座上。这次,连接螺纹与上一代产品有所不同,并且设计在集成的顶盖中。这种连接方法带来的最大优势是可以用于将油带入筒仓或称为无损堆芯更换,即当筒仓中有油时,您可以更换雾化芯而不用倾倒油。抽油,但不幸的是,导油孔打开的直径太大或太大。其一是倒置式雾化器不能节省大量电子液体。另一个是在雾化器芯和外部导油孔之间有很多电子液体。当油箱中有油时,雾化芯无法移除,这将失去这种非常实用的的功能。

电子烟多久换雾化芯_smok电子烟雾化器玻璃碎了_电子烟怎么换雾化芯

该套件中包括两个相同的的雾化芯,电阻为0. 25欧姆。推荐功率为60-70W,巨大的的导油口可让雾化器芯上的的棉布最大化的与电子液体的接触smok电子烟雾化器玻璃碎了,并引入电子液体以确保油的顺滑如果是肺部吸入的则不要粘贴核心。

两个雾化芯是钢网状芯smok电子烟雾化器玻璃碎了,网状内部类似于蜂窝的的形状,具有更大的加热面积和更快的加热速度。

四、摘要

的的大烟熏心,的一流的工艺和先进的的技术带来简单的的操作和良好的的味道,使SMOK MORPH 219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便利舒适,安全的的体验,再加上0. 001秒的极快的点火,还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的蒸汽享受。以上是SMOK MORPH219套装的的相关信息,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 电子烟,请单击:Petri oncloud lon pod,高贵的脸庞和完美的触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