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fv12王子雾化器蛇形版本的评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8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497    评论:0    

著名的电子烟制造商SMOK发布了新的TFV12 Prince Snake印刷版雾化器,它是经典的 TFV12 Prince ATOMIZER的升级版。这种美观的外观的 TFV12 Prince Snake打印版本与TFV12相比,优化在哪里进行?玩家更在乎的 的或的口味的的事实。

TFV12 Prince Snake Edition 的是基于TFV12 Prince雾化器设计的。蛇形钢网安装在Snake Edition内。其他参数基本相同。根据官方介绍,该设计的受古代精神的启发。蛇。

SMOK为TFV12 Prince Snake印刷雾化器设计了10种配色方案,有多种的选择,以便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有更多的选择电子烟价格,以满足不同色彩爱好者的需求的。这次,编辑器获得了的作为银色版本。

tfv12王子雾化器蛇纹版评测

装箱单:

TFV12蛇纹王子雾化器×1

V12王子钢板0. 15欧姆雾化芯(预装)×1

V12王子钢网0. 15欧元雾化芯×1

V12王子x2克莱普顿0. 4欧姆双发雾化芯×1

亚克力仓库×1

亚克力滴头×1

附件袋×1

产品说明手册×

tfv12王子雾化器蛇纹版评测

TFV12王子蛇形雾化器由一个喷嘴,一个顶盖,一个雾化芯,一个蛇形钢网,一个玻璃箱和一个底座组成。注油仍使用SMOK创新的的顶部注油方法。与Prince的雾化器相比SMOK电子烟雾化器玻璃碎了,TFV12 Prince Snakeskin Edition具有更蜿蜒的钢网,整体的的视觉效果更丰富。加入烟油后,每个角度看起来都很漂亮。除了美观之外smok电子烟雾化器玻璃碎了,这种钢网还可能具有一定的的“包裹烟气BUFF”,可以使烟气更加浓密。

实际上,将TFV12 Prince Snakeskin雾化器与TFV12 Prince Snake雾化器进行了比较。最大的升级点是雾化器核心。 TFV12 Prince Snakeskin雾化器配备了SMOK新开发的的钢板。纤芯和网状纤芯还配备了新的的 Clapton纤芯。您可以呼吸并体验大烟雾的刺激的,也可以with一口小酒和慢饮来品味生活。

与传统的的成品铁芯的相比,钢板芯和栅格铁芯在雾化烟油上的加热区域更均匀,可以支持更高的的功率并产生更浓的的烟尘。同时,它的的油耗水平也高得多,但请放心,TFV12 Prince Snake Edition的容量为7ml 的,绝对耐泵电子烟品牌,并且不需要经常加油。日常使用。

tfv12王子雾化器蛇纹版评测

同时,SMOK还包括一套用于TFV12 Prince Snake版本雾化器的丙烯酸材料的喷嘴和储油箱。更换后,不仅外观得到了提升,而且安全性得到了加强。我相信你们都有和平。我要像编辑器一样打碎玻璃仓库的悲伤的经历

此评估使用沙漠水手电子液体,预装的 V12王子钢板0. 15欧姆雾化芯,功率85W,完全开放的进气口。烟气非常顺畅,烟味饱满,凉爽的味道恰到好处,奇异果的的酸味恰到好处,甜味略有放大,就像吃猕猴桃一样,香气一点也不消失,味道非常细腻。

从TFV12王子雾化器到当前的的 TFV12王子蛇形版本,整个升级和转换的过程凝聚了SMOK 的的智慧,同时,SMOK对来自玩家的 的 k5]的改进,从中我们可以看出SMOK对产品的负责smok电子烟雾化器玻璃碎了,并真诚地对待玩家的的态度,好的的产品不能与玩家的“吐槽”和评论者的反馈的电子烟品牌,要实现这一目标并不容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