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火器踏入“千店阵营”,多品牌运营协作发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0     来源:网络    浏览:304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深圳电子烟展会已经落下帷幕,从火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截止2020年8月,火器在全国区域已经开了1000多家线下门店,收购沙芬和NOS后,火器新推出多品牌集合专营店,据悉,全国第
2020深圳电子烟展会已经落下帷幕,从火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截止2020年8月,火器在全国区域已经开了1000多家线下门店,收购沙芬NOS后,火器新推出多品牌集合专营店,据悉,全国第一家火器多品牌集合专营店也将在9月开业。
 
 
7月连续收购两个业内大品牌,8月一举发布两款重磅新品,2020年下半场,火器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在业内引起热议。据IECIE官方工作人员介绍,为期三天的展会,十几家电子烟品牌在现场举办新品发布会,其中,火器新品发布会人气最高,围观人数最多。
 
据了解,本次IECIE展会上,鉴于火器两款新品亮相和强力度的补贴政策加持,仅现场意向签约的客户便达到千余人,现场直接签约的也将近250家,遍布全国200多城市,其中不乏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
 
 
火器新品沙芬
 
火器线下门店布局速度之快,拓店范围之广在业内首屈一指,这也和火器的招商速度和政策补贴分不开。ammo上市3个月,仅用了256个小时,就招募了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共计31位省级代理商,覆盖了台湾在内的26个省市和东南亚4个国家。NOS推出一周,160小时就招募了19家代理,并以最快的速度在全国开了十几家线下门店,真正做到了把产品推到消费者的身边去。
 
 
而全国第一个“ammo、沙芬、NOS”三品牌集合专营店也被火器多年的代理商“抢”走,政策补贴、产品扶持等门店优惠政策一度引发代理争抢多品牌门店经营权。据了解,火器接下来将把重点向线下门店倾斜,从单一品牌到三个品牌,火器门店将获得更大的利益优势,对于门店店主来说,能够快速、持续盈利才是硬道理。
 
据某地级市火器代理介绍,一个门店每日销售额可达到3千元,一个月销售额可达到9万元左右。店主给我们算了一笔账,去掉房租成本,人员成本,货品成本,单店每个月至少盈利4万元。再加上火器的官方补贴,所以亏本是不可能的,选对了产品和门店,就是赚多赚少的事情了。
 
在经历了“禁止线上销售”、线下市场停摆(疫情)等遭遇后,越来越多的电子烟品牌希望能重新打开市场,各大电子烟品牌不得不提前进入线下渠道的争夺。作为电子烟圈知名的“实干派”,火器早在去年便开启了线下布局之路,5月份,火器烟弹月销量跃居行业第二,也保持着月均60家店的开店速度,在全国广开门店,覆盖全国300多城市,1000多网点。
 
 
合规和线下渠道的铺设,也成为电子烟品牌被外界关注的老生常谈但又不得不谈的事项。近期,悦刻、火器、雪加魔笛各品牌都从加盟品牌方式、店铺位置、店面规模以及营销策略等方面,纷纷推出各自千万元级别的补贴政策和帮扶政策。火器市场负责人称:线下是火器2020年的发力重点,也是未来3年的重点方向,力求打造“千城万店”,也将在不同阶段针对市场情况推出不同的补贴政策,帮助火器门店店主获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网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