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P2S思博瑞品牌实力剖析,火爆国内外的原因在这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2     来源:蒸汽牛士    作者:SP2S思博瑞    浏览:699    评论:0    
核心提示:SP2S思博瑞一周年啦!
6月,骄阳似火、繁花似锦,这是个播种的好时节,更是个收获的好时节。

6月对SP2S思博瑞来说是个意义非凡的月份,因为SP2S思博瑞一周岁了!


岁序常易 华章日新
过去的一年,是电子雾化器行业最震荡的一年,有些品牌没能经住考验,就此退出来历史舞台。
SP2S思博瑞虽然在电子雾化器里相对入场稍晚,但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和精准的市场政策,迅速发展壮大。
代理商团队现已铺遍澳大利亚、 东南亚、加拿大以及中国两岸三地的大部分地区。短短的一年,SP2S思博瑞就成为了业界翘楚,月出货量已过亿。
目光远大  步步为营
SP2S思博瑞自成立以来,怀抱“做好产品、推动行业良性发展”的初心,自始至终高度重视科技研发,投入重金打造技术研发团队,并高瞻远瞩投资上游企业,积极为品牌发展战略布局。
现如今,SP2S思博瑞拥有超1.5万㎡自主生产基地、10万级洁净无尘生产车间,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产自销,以确保产品高品质与供货稳定。
同时与实力雾化油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并拥有自主雾化弹原材料工厂,对上游供应链资源的投资布局也正在稳步推进中。
在全球化战略布局上,SP2S思博瑞今年合并成立了东南亚子公司Springtime Global Distribution (M) Sdn. Bhd,助长SP2S思博瑞在整个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和进一步拓展当地市场。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对产业链的战略性投资,让SP2S思博瑞更好地从源头控制产品质量。高标准要求筛选出行业中优质的合作伙伴,紧跟技术前沿,持续提升行业产品标准,改善用户体验。
SP2S思博瑞所有来料和产品都有严格要求品质。生产中严格执行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六西格玛体系,并一直按药品级管理无尘车间,重要工序实行100%全检。
雾化器材质及安全性通过阿尔法商品检验合格,雾化油则通过生物科技专业机构检测评定为合格放心油。产品获得严格的欧盟CE认证,符合欧盟安全标准。
同心协力  鉴往知来
未来SP2S思博瑞会一直沿用严苛的标准来生产产品,并联合战略伙伴和销售渠道,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让更多人能体验到优质的SP2S思博瑞电子化雾化器。
品牌责任
SP2S思博瑞一直坚守行业底线、承担社会责任,所有产品、官网、宣传材料均明确提醒未成年人禁止使用。不得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共同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是SP2S思博瑞所有代理商和专卖店必须履行的义务和责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牛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