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帝国品牌公司发布新的战略规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3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762    评论:0    
核心提示:帝国品牌将重点投资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英国和美国5大卷烟市场。

据来自Vaping Post的消息,近期,帝国品牌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Bomhard先生宣布了一项新的战略规划,即该公司将重点投资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英国和美国5大卷烟市场,并且退出一些预计未来不会有进一步增长的较小市场。据悉,该项战略规划是帝国品牌公司基于为期6个月的市场跟踪评估后而制定的。


此外,帝国品牌公司还将重新调整其下一代新产品(NGP)战略,将把开发此类产品的相关资源转向欧洲和美国地区。Stefan Bomhard先生表示,由于加热烟草制品在欧洲越来越受欢迎且利润率高于美国,因而该公司在欧洲将重点投资加热烟草装置Pulze,在美国则侧重发展蒸汽类产品(电子烟)。


据Stefan Bomhard先生称,该公司旨在通过实施新战略推动其未来净利润的逐步增长,并实现2020至2025财年1%~2%的复合年增长率目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