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冷凝液漏了处理方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7     来源:电子烟    浏览:457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你认为你不能在7天内完成这么多烟弹,尽可能少地打开它们。如果你打开它们,抽一口它们,不管它们=漏油+氧化+变味。家有冰箱的朋友,临时不用的烟弹建议冷藏(口感
  1. 如果你认为你不能在7天内完成这么多烟弹,尽可能少地打开它们。如果你打开它们,抽一口它们,不管它们=漏油+氧化+变味。
  2. 家有冰箱的朋友,临时不用的烟弹建议冷藏(口感有惊喜)
  3. 烟弹应放在阴凉的地方,孩子和宠物接触不到的地方,烟杆也不能在人体不舒服的高温环境下充电。
  4. 如果漏一点油,有可能是你倒置造成的,烟油的主要成分是Vg即蔬菜甘油,Vg具有吸水性,多喝水即可。
  5. 夏天炎热,车内温度过高,烟弹尽量不要长时间放在车内或阳光直射的地方。高温蒸发引起的油泄漏和油泄漏。
  6. 高温天气的长距离运输也可能漏油或漏油,用以下方法处理,基本问题得到解决。
  7. 冷凝液和漏油是两回事,漏油是从底部泄漏,冷凝液是从吸口泄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