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领雾原气电子烟——全国火爆招商中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7     来源:玩烟网    作者:wanyanwang056    浏览:497    评论:0    
核心提示:领雾电子烟


领雾原气——LIFOO 是自主研发生产直营的新锐电子雾化品牌,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和代理商利润空间。立足于国内市场并放眼欧美和东南亚,整个电子雾化产业链资源,做出长期规划。无论是与社会少烟减害还是与整个行业都是有长远发展前景的。
领雾原气在电子雾化器领域不断突破,拥有顶尖的研发团队。领雾原气认为成功的产品源自于对产品、渠道、用户三者的深刻理解和完美融合。深入理解终端用户的核心需求。“健康、时尚、创新、品质”始终是领雾原气设计产品的理念! 

领雾原气产品在迎合当前市场主流趋势的同时,着力布局未来生态化健康智能产品的系统建设,通过自主研发向市场和用户输出更具个性化场景体验和使用友好度体验的特征化产品系列,以满足消费者对未来消费升级的期待。

领雾原气目前推出一代(国潮)系列,共四款配色,十六种口味。
甄选高端材质,使用FEELM第七代陶瓷芯雾化技术,九层防漏液设计,严格质量把控,钻研高精产品是我们领雾原气做产品不变的质量要求!

领雾原气搭配亲肤漆面工艺握持感十足内部独家定制的专利高端陶瓷芯集团生产的各种高质口味雾化液进行精准还原口感的吞云吐雾.
倾尽全力寻觅最珍贵的天然材质,并用最好的工艺将其融合于产品之中。雾化弹快抽完或者供油不畅的情况下,防干烧系统将会识别并自动切断加热,避免陶瓷芯干烧时产生的有害物质吸入身体。

我们收集了上千条用户反馈
修改了数百版设计手稿
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环节
行业领先的产品升级迭代能力,推出了行业仅有的国潮设计风格,直击电子烟高端市场!第二代产品更是具有抽吸潮汐,电量指示等功能!产品力压一线品牌,好产品,高质量,低门槛。
为什么选择加入领雾原气电子烟?
①产品好——我们秉承产品质量第一,不卖情怀,不卖信仰只做最好的产品,卖最好的产品,让您开拓市场摆脱售后困扰
②低漏油——第七代蜂窝技术以及近20层防漏油设计,让你无论坐飞机还是去高原都不会漏油,也让高原地区客户渠道铺设无压力
③低门槛——首提货3万即可做县市区独家负责人,为年轻提供一个创业的机会。因为我们都是有梦想的年轻人!
④渠道稳——一个县市区近一名负责人,拒绝区域渠道碎片化,区域内恶意比价竞争,给与区域商最后的区域话语权和利润空间!
⑤科技感——第一代产品搭载处理器灯光已经震动等功能,非LOW货可比。性价比只做市场最高端。第二代产品还会有独家定制板路,潮汐灯,LED,钢琴烤漆等奢侈品工艺,功能更多,外观更有质感!预计7月上线!第三代产品已在研发!
⑥市场广——市场4000万烟杆和即将停产的配套蛋,空出来给我们的市场足够庞大!1%的市场份额最后让你月入6位数!
电子烟行业以小博大,市场庞大,利润够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玩烟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