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天音控股上半年净利预增162.21%–171.1%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6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浏览:898    评论:0    
核心提示:新业务电子烟稳步拓展,构筑新业绩增长点。

7月5日,天音控股(000829.SZ)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75亿元-385亿元,同比增长26.45%–29.82%;归母净利润8000万元-9000万元,同比增长9.75%-23.47%;扣非归母净利润7000万元-8000万元,同比增长162.21%-171.10%。

天音控股表示,本报告期公司手机业务销售能力持续提升,部分代理品牌销售收益稳增,同时公司新业务模式稳步拓展,扩展了电子烟、3C智能终端等新品类,实现营业规模和营业毛利的增加。

紧跟智能化发展浪潮 持续做大做强主业

近年来,天音控股乘势而上,紧跟智能化发展浪潮,这也是盈利能力持续增长的主驱动力。资料显示,公司当前销售产品涵盖智能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影音(智慧屏和智能音箱)、智能穿戴(智能眼镜、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耳机、智能配件等)、智能家居(智能恒温、智能门禁、智能监控、智能防盗等物联网产品)等六大品类。据悉,天音控股未来还将继续扩广智能终端产品品类,不断做大做强主业。

强大的渠道网络是天音控股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基石。天音控股介绍,公司通过天联地网深入县、乡、镇地区,实现T1至T6全营销网络覆盖,为客户伙伴提供分销,零售、物流、售后等多样化、全方位的智能终端供应链服务。海外业务也持续壮大发展,分销网络覆盖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四大洲,涵盖阿联酋,尼日利亚,巴拿马,哥伦比亚,秘鲁,德国,法国,西班牙,巴基斯坦等近三十个国家。

随着国家大力推进“中国智造”以及一系列政策利好,智能硬件将迎来了新一轮的转型升级。细分来看,除智能手机外,新一轮的增长点将在智能家居、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前瞻产业研究院认为,未来增长空间较大的细分领域为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设备等。按照中性预测,2020-2026年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市场规模将会保持较快发展,以2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预计,到2026年中国智能硬件行业的市场规模将会达到2万亿元。

新业务电子烟稳步拓展 构筑新业绩增长点


天音控股6月4日在互动易平台回复,自2021年4月28日至6月2日,公司共召开上海、深圳、江西等25场省级招商会,累计参与客户5109人,签约意向客户1540家。通过以上形式,累计通过厂家审核1812家(其中专卖店1103家、兼营店709家),累计开业1107家(其中专卖店398家、兼营店709家)。未来7个月内,公司计划召开100场市级招商会进行推广。

日前铂德对外公布,与天音控股合作后门店数量实现大幅增长。截至5月16日,门店数量已超过3600家,相较于三月底门店数量,一个半月内暴增1600多家,而今年第一季度新增门店数量已超过去年全年新增门店数量。

小野方面也表示,小野专卖店已经在全国334个地级市完成了90%以上城市的覆盖,现在又提出了“2800计划”,即在全国2800多个区县达到80%以上的专卖店覆盖率,在确保用户增长速度的情况下,加大门店覆盖率。

可以预见的是,借助天音控股强硬的地推能力,未来铂德、小野在线下的发展势头必定更加迅猛,强强联合的格局将加速构筑新业绩增长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