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怎么样去选择?比较受欢迎的电子烟推荐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6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702    评论:0    

吸烟有害健康已经是为人熟知的了,但是有一部分烟民总是戒不掉香烟就会选择电子烟来过度,那么该如何去选择电子烟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些电子烟了,希望能够帮到各位烟民。

1、欧凡尔:意大利制造

欧凡尔是意大利研发的一款电子香烟品牌,说起电子香烟哪个牌子好?它是全球电子烟行业的领航者。也是目前市场上最成熟的电子烟产品,简单易用,烟量大,满足感强,配以Glas烟油,香草水果马卡龙、香草甜甜圈,味道很不错!

2、华礼门:中国制造

华礼门创牌于2014年,它是电子香烟界的新星,以国人健康新型戒烟为主题,给烟客们带来感官和品吸的绝佳享受。它在网销中位列国际五款电子烟最好的品牌排行第二,华礼门电子烟是一种仿烟品牌,有着与香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吸味和感觉。

3、MK烟具:美国制造

MK烟具广告语:“MK电子烟,为未来而生”,以倡导健康吸烟为理念,结合级雾化领行水平,成就健康吸烟的梦想。电子香烟哪个牌子好?国际五款电子烟最好的品牌排行中它位列第三,以全球最优质的原料,精心制作而成,烟气细腻,醇厚感突出。电子烟雾扑面而来,品吸感非常的满足,是完美代替香烟的替烟产品。

4、铂德Boulder:美国制造

铂德是国际知名的电子烟品牌,美国7大电子烟品牌之一,以纯正、安全、健康闻名于世。它旗下的雾化烟没有香烟中的焦油、苯、一氧化碳、悬浮颗粒等成份,也没有弥漫的二手烟危害。产规范,全无菌,安全性能高,口感也特别的细腻、醇香。

5、特唯普/TRUVAPE:英国

它拥用全欧洲最顶尖的电子烟制造技术,凭借其纯天然萃取,能全满分的通过欧盟安全性检测。该品牌投放市场以后,很快成为了网红产品,在国内走俏,在国外也非常的受欢迎。它处于安全性电子烟领先地位,想买电子烟送人,自用都可以考虑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