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LAMI徕米雾电电子烟,电子烟中的劳斯莱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6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982    评论:0    

大家平时有抽电子烟吗?大家对电子烟的品牌和优缺点了解多少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徕米电子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徕米是电子烟行业的新兴品牌,徕米的技术支持包括广东五叶神集团、广东神农烟科、云南新火瑞升,每家都是在自身行业内名列前茅的企业集团,这也使得徕米在技术研发这块,尤其是烟油口感方面,做到了没有短板,且优势明显。

LAMI徕米雾电,电子烟中的劳斯莱斯。五叶神烟草集团荣誉出品。只做领域最好的品牌,用我们的专业为客户筛选品牌,品质过关。

本期主角是LAMI徕米,下面我们就来仔细了解一下吧。

01 套装介绍

LAMI徕米|初始者套装

初始者专属,两弹一杆加收纳盒(套装颜色不同,口味不同)

轻松上手,即刻入口。做你的默契好搭档。

LAMI徕米|充电式雾化器

主机有8个颜色可选!

烟杆采用高端铝合金材质,及整体cnc钻切工艺,锻造独特一体化机身。多次阳极氧化技术呈现独特金属美感机身触感舒适柔和。

身有度,心有数

机身配置电量提示,因为看见,所以安心。

更合适的吸阻孔径

经过1000+次实验调校的雾化器孔径,顺畅吸阻区间,实现吸阻稳定变化率。让口感更稳定,使用更舒适。

400MAH|6W

超大电量,功率合拍

输出动能和谐组合,让雾化香气得到充分的还原!

LAMI徕米|收纳盒

收纳盒可装两颗烟弹,金属材质!

02 烟弹介绍

LAMI徕米|雾化弹

10大优选口味,沉淀二十年本草功底

烟弹容量1.5ML,尼古丁含量2%—5%

天然植物甘油,食品级丙二醇,天然植物提取物,尼古丁

口味物质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含薄荷基底及草本精华,顺喉,更温和顺滑。

03 徕米能顺喉

LAMI徕米|顺喉力

本草研发磨炼20载

神农烟科专注执着于草本与薄荷香型的研发

再续千年清香传奇。

04加热不燃烧产品与传统卷烟区别?

二者的相同点是都使用真正的烟草,能提供消费者所需要的尼古丁摄取以及“烟味”,两者区别就在于加热不燃烧是利用外部设备只加热不燃烧,普通卷烟在点燃吸食时,高温(600°C-800°C)下会产生众多有害物质(俗称焦油),而低温卷烟都是在350°C左右,有害物质相对会减少。

其实我们大家都应该清楚一点,那就是无论是电子烟还是传统烟都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我们可以抽,但是尽量要少抽,并且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戒烟。小编温馨提示:吸烟有害健康,请您尽早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