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Aspire更新IPO动态:计划发行1500万股,筹资1.2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57    评论:0    
核心提示:按照中位数计算,这家深圳公司的市值将达到 13 亿美元。

7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中国电子烟公司aspire Global周五宣布了美国 IPO的相关动态。该公司计划以7至9美元的价格发行1500万股股票,筹资1.2亿美元。


按照中位数计算,这家深圳公司的市值将达到 13 亿美元。


「Aspire是一家垂直整合的电子烟蒸发技术供应商。其电子烟产品通过一个由 30 个国家/地区的 150 多个分销商组成的分销网络销售。」新闻稿称。「2020 年 12 月,该公司还开始在美国销售大麻电子烟技术产品。」


根据招股说明书,Aspire Global 成立于 2010 年,在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的 12 个月内,销售额为8200万美元。它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代码为ASPG。


老虎证券、EF Hutton、TF International 和招商证券是此次交易的联合账簿管理人。


Aspire Global 将成为第二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电子烟公司。与最近在中国宣布将对电子烟产品参照烟草进行监管后暴跌而提起集体诉讼的RLX Technology 不同,Aspire 将其大部分产品销往中国市场以外的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