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可逸店主亲述:用10%的面积挣了60%的收益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06    评论:0    
核心提示:一线店主故事。

每一个平凡的个体,都是一颗闪闪的星光,当他们聚势闪耀时,便能点亮夜空。COEE可逸自4月启动专卖店建设以来,现有专卖店数量已接近500家,授权店与售点已达到上千家。正是每一个可逸店主的坚定选择、精心经营,让可逸熠熠生辉。本次采访了可逸两位授权店店主,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开店故事。


“毫不夸张的说,可逸电子雾化产品真是为我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

——90后可逸授权店店主包高见


包高见是土生土长的安徽滁州人,早些年在苏滁产业园生活区邻里中心开了一家手机店。店周边生活着几万厂区的职工和邻近居民,商业区客流量稳定,门店的生意一直不错。但随着行业市场的变化,电商对线下门店的侵蚀,手机价格透明化,门店利润空间极度压缩,如何把既有客户盘活,同时提升门店毛利,成了困扰他的难题。


多种运营方式,探索营销新玩法


包高见本身就是90后,对于电子雾化器也是早有耳闻,只是以前没有机会进入这个行业。今年5月,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在朋友的介绍下,他对电子雾化市场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高毛利、高粘性、高复购。电子雾化产品完美解决了手机行业的痛点,既能盘活现有客户,又能吸引新客户,对门店的毛利贡献也高。


在选择加盟品牌期间,他仔细寻找、对比了市面上各个品牌的加盟情况。了解一圈后,电子雾化行业处在发展初期,部分品牌价格混乱、无区域保护、运营支持不到位等问题让他望而却步。这时,采用厂商一体化渠道模式、秉承长期主义的COEE可逸品牌引起了他的注意。在和可逸当地的品牌运营商取得联系,沟通了20分钟后,他当即签署了合作协议。“可逸独特的厂商一体化模式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再加上可逸价格体系管理稳定,运营支持到位规范化,对于产品的质量和设计也是严格把控,让我感觉很踏实放心,也很省心。”越了解可逸各方面的信息,他就越加坚定自己的选择。



将手机店铺的一角装修改造一番,便多了一个简洁明亮的可逸产品体验展示区,鲜明时尚的灯箱画面为店铺增添了几分色彩,高颜值时尚的产品更是吸引了众多行人的目光。


“一开始我只拿了几千块钱的货,可没想到可逸电子雾化产品这么受欢迎。” 包高见惊喜地说,“不到半个月,我已经补了好几次库存,累计提货超两万块,门店盈利大大增加,没想到用10%的面积就挣到了60%左右的店铺收益。”



尝到行业甜头,包高见扩大了规模,目前第二家COEE可逸授权店已经开始营业。“或许不久,我还会有第三家、第四家以及更多家可逸授权店开业;我还想开一家可逸专卖店,目前正在选址当中。”包高见信心满满的说。


快速获取第一批精准用户


无独有偶,同样是安徽人的藤胡有,今年6月份也在自己的手机店里增加了电子雾化器品类,即开设店中店。藤胡有的店铺位于滁州市商业街的十字路口,面积达100多平方米,得益于良好的店面位置、性价比高的产品、本身豪爽大气的性格,店铺顾客流量一直不错,十几年下来,他积累了不少顾客资源。对于如何留住老顾客、拓展新顾客,他有着独到的见解。



在可逸产品正式上架销售前,他做了足够充分的准备工作,组织内部员工参加可逸的培训,对竞品、产品卖点、品牌特点进行了充分学习。以确保第一时间可以为顾客提供专业、完善的服务,以及进行后期客户运维等。在他看来,门店引流的前提是自身专业素养足够完善,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服务,才能具备可持续发展力。



在试营业期间,藤胡有还组织店内员工在线上社群、朋友圈进行活动的预热。之前积累的顾客资源在这时发挥了很大作用,有很多老顾客在看到消息时纷纷在微信上询问活动、产品信息,开业前就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用户。开业当天,创造了近5000元的营业额,对于一个店铺的新增品类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已经创业十五年的藤胡有有着自己的一套经营心得:“一个顾客周围有很多隐藏的潜在用户,如果想要把市场做大,就需要在每一个顾客身上动脑筋,让顾客帮我们去做宣传”;“用户都是会被贴心服务感动的,一旦你的服务超值,自然成为你的死忠粉和回头客”。


敢想敢干的包高见,最近开始了第三家授权店的装修工作,同时也在筹备新的可逸营销活动。有不少创业的朋友向他表达了合作意向,他打算在社区内举办异业合作活动,强强联手,共享资源,增加品牌曝光度,扩大客群。COEE可逸的厂商一体化产业生态模式给予了商户很大的活动自主权,对于大胆、眼光长远的商户来说,有着极强的可操作性。



踏准时机可遇不可求,但一个店铺经营的好坏,与店主精心的经营管理技巧密不可分。藤胡有将自己的经营心得总结为四个字——内外兼修:内抓话术,抓产品参数和特色,抓品牌服务和体验;外谈重点客户运营,谈跨界合作、谈营销新意、谈场景融合。下一步,他打算增加可逸区域占店面积,上架可逸全系产品,让消费者能拥有更多选择,更好地体验产品与服务。


COEE可逸自产品上市后,一手大力拓展渠道布局,一手全方位提升门店运营能力,已经成为电子烟市场发展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未来,可逸将和众多店主、合作伙伴一起,跃势而起,争先进位,开辟新天地。6月底可逸上市六款新口味,发布《门店运营秘籍》,打出产品与营销组合拳,拉开下半年提速发展的序幕。最近,可逸发布了星光璀璨计划,招贤纳士,广纳人才,助力品牌腾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