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补贴新政策将眼光放远,越是混乱越要稳扎稳打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4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01    评论:1    
核心提示:YOOZ柚子补贴新政策将眼光放远,越是混乱越要稳扎稳打

国内电子雾化头部品牌YOOZ柚子近几日发布了线下市场新补贴政策。新政策主要有三大亮点:区别于其他品牌3-6个月的补贴,YOOZ柚子本次补贴为“长期支持政策”,对店主长期给予房租支持,而且可以老店同补。

据悉,本次“新补贴政策”的发布,其核心是希望能给予线下经销商更多信心和支持,鼓励多劳多得、用心经营。其中特别值得注意的是,“YOOZ柚子态度计划”保护未成年人恪守行业底线等问题,在合规部分做出了最严格“直接解除合作“的处罚决定。

关于“新政”福利

1. 租金补贴

在“新政”下,YOOZ柚子采用验收次月返货的方式进行补贴。普通的店铺会获补贴月租金的50%,而一些热门商圈店铺更是得到100%的月租金补贴。根据以往门店数据,约25%-30%门店可以拿到100%的补贴,补贴金额按产品零售价计算。

(详细补贴细则需联系YOOZ柚子官方客服)

2. 展具支持

当店面验收达到YOOZ柚子所定下的合格线后,YOOZ柚子会在次月起,以等值零售价的货品去补贴门店实际购买展具的费用,补贴周期会在12个月周期内每月返货。

3. 销售额提升支持

YOOZ柚子会按照店面的真实销售额,在未来进行不同程度的用户流量支持、市场活动支持和特供商品提货配额支持。

从新政福利方面可以看出,在电子雾化器行业都面临着“稳定性”、“乱货串货”等问题当前,YOOZ柚子率先出手,选择与加盟商共同承担风险并解决问题。新政策将通过以租金、展具、渠道等长期补贴的方式帮助店主解决开店难题,长期补贴不仅可以减少关店、其他品牌翻店和转集合店等问题,按月补贴还能避免集中返货对库存积压的影响。除此以外,为了更好的帮助加盟商解决补贴发放、分货及进货在流程中的断层痛点,YOOZ柚子在此次“新政”中,还格外指出:补贴中的返货商品将由品牌方直发门店。

如何获得“新政”所带来的福利?

1. 销售额目标

每个店铺都有相对应的销售额目标,该目标取决于店铺位置、店铺成立时间等因素。门店需达到规定的考核目标,未达到的按照当月实际达成率发放;另外,新店验收通过当月起设置3个月保护期,保护期内不考核销售额,以消减新店在开店初期客户流量不固定、不稳定带来的经营压力。

(详细补贴细则需联系YOOZ柚子官方客服)

2. 合规要求及系统使用

与“牛店牛补”政策不同,“长期补贴”的合规要求在店铺形象、活动执行、阳光行动等方面的基础上,新增了最低进货额以及系统的使用,主要为POS系统和CRM系统的使用和达标。新增的POS系统和CRM系统,不仅可以完善线下运营管理体系,及时追溯不合规行为发生的轨迹,也解决了“验龄”受场地限制的难点。为了严防死守违规事件的发生,在增加新系统的同时,“长期补贴”政策中明确说明,如果向未成年销售电子雾化产品、销售通配或假货,将会直接取消合作。

对于YOOZ柚子而言,发布“长期补贴“不仅为市场提供了一个良性政策去帮助加盟商解决“创业”痛点,同时也解决了线下加盟商店主最担心的老店在品牌方补贴结束后,盈利延续困难的尴尬局面;

补贴的原则是帮扶,是推动发展,不能成为“羊毛党”的获利手段。在获取补贴的同时遵守更合规、更能推进发展的考核机制,引导市场落实合规经营,让“做生意”成为根本,让“薅羊毛”的恶习逐渐消退,才是这个行业向前良性发展的光明大道。只有让管理、帮扶等落地实处,才能吸引更多优秀的创业者进入其中。

在电子雾化器市场混战加剧的当下,如果说能在混乱的环境下稳扎稳打,是检验一个行业能否稳定向前发展的因素之一,那么放平心态则是验证一个品牌“内力深厚”的关键。至于YOOZ的长期补贴能给市场带来什么改观,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