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WVA推出倡导电子烟巡展运动:强调电子烟对抗吸烟的重要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67    评论:0    
核心提示:WVA表示支持电子烟可以挽救欧洲 1900 万人的生命。

8月2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近日,世界电子烟用户联盟(WVA)为了强调电子烟的重要性,举办了一次「支持电子烟,打击吸烟」的倡导电子烟巡展活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WVA在欧洲议会外揭开了一幅新的涂鸦壁画,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支持电子烟可以挽救欧洲 1900 万人的生命。



欧洲各地的一些电子烟用户和欧洲议会议员参加了这次启动仪式。WVA总监Michael Land强调了电子烟产品的潜力:电子烟有可能拯救欧洲1900万人的生命。


Michael Land说到:“明天,欧洲议会癌症委员会(BECA)开会讨论减少吸烟危害的建议。如果他们支持将电子烟作为一种打击吸烟的工具,他们就有机会创造历史并拯救生命。我们给他们的信息很明确——选择科学,拯救生命。”


6月25日发表的关于战胜癌症的报告草案没有认识到电子烟在对抗吸烟诱发的癌症方面的潜力。Michael Land强调,该文件是对欧盟委员会草案的改进,该草案为风味禁令和更高税收敞开了大门,但由于忽视了电子烟产品的潜力,它仍然没有抓住重点。


值得庆幸的是,欧洲议会的报告并未将电子烟与香烟归为同一类,但鉴于即将对烟草产品指令(TPD)进行审查,以及欧盟委员会提出的监管烟草等电子香烟的建议,「电子烟用户必须强调自己的立场」兰德在草案发布时表示。


为了达到这一效果,「支持电子烟,打击吸烟」运动壁画将在布鲁塞尔周边的主要地点展出,包括欧洲议会、欧盟委员会、原子能机构和司法宫。在布鲁塞尔启动后,该运动将访问欧洲各地的城市,鼓励电子烟用户和政客站起来采取行动。


“2021年对电子烟来说是关键的一年。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是为了向欧洲议会议员强调电子烟对抗吸烟的重要性。我们正在把我们的信息带到欧盟的前门,以确保每个决策者都明白1900万人的生命危在旦夕。我们能够战胜吸烟的最好办法是将电子烟作为公共卫生政策的一部分加以推广。”兰德总结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