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WVA 的涂鸦传达了鲜明的信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2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22    评论:0    
核心提示:WVA 的涂鸦传达了鲜明的信息

7月13日,在欧洲推出的全球“Back Vaping”活动上,世界电子烟用户联盟在欧洲议会外揭开了一幅新的涂鸦壁画。击败吸烟”活动。涂鸦传达了一个鲜明的信息 - 欧洲可以通过正确的戒烟政策挽救 1900 万人的生命。

世界电子烟用户联盟 (WVA) 表示,它放大了世界各地电子烟用户的声音,并授权他们为自己的社区做出贡献。 “我们的成员是 23 个电子烟协会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 14,000 多名个人电子烟用户。”


欧洲各地的许多电子烟用户和 MEP Peter Liese 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世界电子烟用户联盟 (1) 主任 Michael Landl 说:“电子烟有可能挽救欧洲 1900 万人的生命。明天,欧洲议会的抗癌委员会 (BECA) 将开会讨论减少吸烟危害的建议。如果他们支持将电子烟作为战胜吸烟的工具,他们就有机会创造历史并挽救生命。我们向他们传达的信息很明确——选择科学,拯救生命”。



这份报告是欧洲电子烟和公共卫生关键一年的开始。明年,欧盟政策制定者将审查欧盟的主要烟草立法,即烟草制品指令 (TPD)。这些法律对电子烟采取的方法将对未来几年的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公共卫生产生巨大影响。


SMKD

“电子烟 最好的抽烟方式”竞选壁画将在布鲁塞尔周边的主要地点展出,包括欧洲议会、欧盟委员会、原子塔和司法宫。在布鲁塞尔启动后,该活动将访问欧洲各地的城市,以鼓励电子烟用户和政治家站出来采取行动。


“2021 年是电子烟的关键一年。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是为了向欧洲议会议员强调电子烟对抗吸烟的重要性。我们正在向欧盟的前门传达我们的信息,以确保每位决策者都了解 1900 万人的生命危在旦夕。我们战胜吸烟的最好方法是将电子烟作为公共卫生政策的一部分。”迈克尔·兰德尔总结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