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世界电子烟联盟:七国政客谈电子烟,总有人挺身而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40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世界电子烟联盟消息,在新世界电子烟联盟系列“政治家谈论电子烟”中,政客们正在为电子烟人士挺身而出。每个星期四,我们都会从一位政客那里听到他们为什么支持电子烟,以及

据世界电子烟联盟消息,在新世界电子烟联盟系列“政治家谈论电子烟”中,政客们正在为电子烟人士挺身而出。

每个星期四,我们都会从一位政客那里听到他们为什么支持电子烟,以及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确保更多的政客了解电子烟如何打败吸烟。

我们将听取欧洲议会议员 Peter Liese、立陶宛议会议员 Morgana Daniele、美佛罗里达州参议员Jeff Brandes 等人的意见。

我们知道电子烟是最强大的戒烟工具。有了正确的政府政策,电子烟可以帮助2亿吸烟者永远戒烟,但是一些政客还是将电子烟视为香烟。

政治家谈论电子烟将展示政治领袖们站出来,对抗误导全球政策制定者,并支持将电子烟作为解决方案。

我们将于7月22日与德国MEP Peter Liese 合作。他会告诉我们他为什么要在欧洲议会为电子烟而战。

我们需要支持像Liese这样的领导人,让我们的声音被听到。我们需要向全球决策者解释,电子烟可以挽救生命和我们的生命,而且比吸烟危害更小。

在YouTube、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观看并分享政治家在#回归电子烟 击败香烟(back vaping beat smoking)上谈论电子烟。

你认识一位支持电子烟的政客吗?在此处提交他们的姓名,我们将与他们联系,以了解更多有关他们为何支持电子烟用户的权利以及我们如何鼓励更多政客也这样做的信息。

他们分别是:

彼得·泽,欧洲议会议员

Pietro Fiocchi,欧洲议会议员

弗兰克·西塔,德国国会议员

Jeff Brandes杰夫·布兰德斯,佛罗里达州参议员

Morgana Daniele,立陶宛国会议员

GerALD Loacker,奥地利国会议员

Gero Hocker,德国国会议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