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十款最受欢迎的烟油天风证券:英美烟草Q1新型烟草销售涨势强劲,上调全年收入预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7     浏览:68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Q1新型烟草消费者数量增加140万至1490万人。

同时Vuse已被Vertis独立认证为全球第一个碳中和品牌。在欧洲和北非地区,Vuse的市占率增长最快,并且不断从Vype品牌向Vuse迁移,受益于公司以消费者为主导的洞察力以及卓越的产品组合和数字技术的应用,其ePen3和ePod产品今年在欧洲三个最大的雾化产品市场的市占率均有所增长;在加拿大,公司不断夯实领导地位,利用以ePod为首的品牌迁移,市占率上升28.5pct达到74.7%;在美国,雾化电子烟市场已恢复同比增长,Vuse与第一大雾化电子烟品牌不断缩小差距,目前已经在16个州处于领先地位,总市占率为29.8%,电子烟油厂家,其中Vuse Alto市占率较2020年上涨6.9pct至27.2%。PMTA方面,在FDA 5月最新公布的产品申请名单上,公司目前销售的产品均被列出。

风险提示:新型烟草政策变动风险,销售/企业发展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雾化电子烟:Vuse全球领先,在前五大雾化电子烟市场的市占率达31.4%

一周行情回顾(6/21-6/25)

公司2021Q1新型烟草消费者数量增加140万至1490万人,新型烟草产品目前在53个国家的74个市场销售,三大新型烟草品类在所有关键市场的市占率均大幅增加,基于此公司上调2021全年收入增速指引至5%以上,高于此前公布的3%-5%。未来公司表示将乘势而上继续加大对新型烟草业务的投入,预计2021年将成为关键一年,目标在2025年实现新型烟草业务收入50亿英镑,20-25年CAGR为28.3%,新型烟草消费者数量达到5000万人,20-25年CAGR为29.9%。具体到不同新型烟草品类来看:

投资建议:1)HNB 产业链:国内市场--重点推荐:华宝国际/华宝股份(国内烟用香精龙头)、劲嘉股份(国内烟标龙头,积极卡位新型烟草);其次建议关注:集友股份、顺灏股份、东风股份等;国际市场--盈趣科技(IQOS精密件二级供应商);2)雾化产业链:重点推荐:思摩尔国际(全球雾化代工龙头)、建议关注:雾芯科技(国内雾化品牌龙头)。

核心观点

新型烟草板块建议关注:

6月29日消息,日前,天风证券发布了针对英美烟草Q1绩报的分析报告,以下为报告全文:

本周关注:6月8日,英美烟草更新2021Q1新型烟草销售情况。

加热不燃烧:销量增长强劲,在前九大加热不燃烧市场的销量份额达16.2%

截至今年4月,glo在前九大加热不燃烧市场的销量份额较2020财年增长2.9pct至16.2%。在代表全球加热不燃烧产品一半总量的欧洲和北非,Hyper产品的成功推出,使公司加热不燃烧品牌glo取得强劲的销量增长;在日本,公司加热不燃烧产品销量比2020年全年增长0.8%,在日本尼古丁消费市场占比6.2%;在俄罗斯,glo Hyper产品市占率较2020年增长近一倍达到17.2%;在乌克兰,公司加热不燃烧品类市占率增长7.7pct达到18.7%;在罗马尼亚,公司加热不燃烧品类市占率增长6.2pct达到21.8%;在西欧的大型市场意大利,公司加热不燃烧品类市占率达10.3%。glo目前已经于21个市场推出,在其中18个市场推出了Hyper产品,公司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更多市场推出。

发展战略方面,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在新型烟草业务的投入,加速企业转型,建立强大的国际品牌并且迅速扩大业务覆盖范围和消费者数量。同时公司正在持续拓展新类别,鼓励更多的吸烟者转向科学证实的低风险替代品。

工业大麻板块建议关注:

我们认为,公司新型烟草业务增速迅猛,旗下雾化电子烟品牌有望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思摩尔国际作为Vuse的核心供应商,将凭借其技术领先优势持续收益。

截至今年4月,Vuse在前五大雾化电子烟市场市占率较2020财年上涨5.9pct达到31.4%,在其中4个市场市占率位列第一,抽了一年电子烟的肺部,其设备销量亦于前五大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