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媒体评论:禁止向21岁一下的人销售电子烟弊大于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14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481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媒体评论:禁止向21岁一下的人销售电子烟弊大于利

8月14日消息,据英国媒体politics报道,最近有消息称,在担任卫生部长的新工作中,萨吉德·贾维德 (Sajid Javid) 将启动政府计划的下一阶段,即到2030年使英格兰无烟,重点是打击年轻人吸烟者。

头条提案是禁止向 21 岁以下的人销售电子烟,希望 18-21 岁的人不再能够吸电子烟

如果您从未听说过电子烟并且遇到了这种说法,那么您会认为电子烟是一种吸烟,并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吸食电子烟正在助长年轻烟民的流行,这是情有可原的。

现实恰恰相反。据英国公共卫生部门称,其整体健康风险比传统卷烟小 95%左右。

事实上,电子烟不仅仅是一种比吸烟更安全的活动,它还有助于人们戒烟。迄今为止,电子烟一直被证明是最有效的戒烟工具。它在 74% 的情况下有效——比尼古丁贴片、冷火鸡和其他所有戒烟方法的成功率都要高得多。结果是英国 52% 的电子烟用户(大约 170 万人)是前吸烟者。

那么,究竟为什么政府要攻击电子烟?如果它想让英格兰在 2030 年无烟,它肯定应该鼓励当前的吸烟者——包括在他们之前潜在香烟消费时间最长的年轻人——尝试一种最有效的戒烟方法。

答案在政府之外。世界卫生组织显然已经认定传染病、新型病毒和流行病已成为旧闻,现在还有一些时间。它利用这段时间向电子烟宣战。

令人费解的是,它对电子烟的无情运动构成了它所谓的无烟草计划的一部分。世卫组织正在积极反对最有效的戒烟方法,并将其标记为反烟草项目。

不幸的是,我们的政府似乎越来越容易受到公共卫生游说团体的尖叫声的影响,只要它来自拥有世卫组织职位头衔并在其姓名后面加上一些字母的人。它正在按照指示行事,并逐渐减少对电子烟的打击,这将对英国减少烟草危害产生可怕的后果。

据报道,为了公平起见,萨吉德·贾维德还在考虑禁止向 18-21 岁的青少年销售卷烟。但是,对政府认为不喜欢的事情采取全面禁令的问题在于,它们始终无效。

一项令人痛心的 2018 年 NHS 研究发现,11-15 岁的青少年中有 16% 吸烟。当然,那个年龄的孩子已经受到香烟销售禁令的约束。简而言之,禁令永远不会奏效。作为无数例子之一,以南非 2020 年的酒精禁令为例,该禁令见证了超市销售菠萝、酵母和糖作为家庭酿造工具的巨大增长。

限制某些产品销售的短视措施永远不会影响使用这些产品的人数。这项提议的政策对购买香烟或电子烟的 18-21 岁年轻人的数量没有任何影响。

销售禁令所做的只是将那些吸电子烟或吸烟的人推向非法市场,通过拒绝他们接触有执照、受监管的供应商并将资金直接注入暴力犯罪团伙的口袋,从而降低他们的安全性。

甚至比这种政策的科学或政治后果更根本的是原则。如果这个政府认为 18-21 岁的人可以买房、打仗和结婚,他们是如此脆弱,需要保护他们免受西瓜味蒸汽的影响,那么它认为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方面是应该的?不会受到国家的全面干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