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佐治亚州开始对电子烟进行气溶胶研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64    评论:0    
核心提示:此次合作将表征电子烟使用过程中释放的空气悬浮颗粒气溶胶和挥发性有机化学物质。

8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Chemical Insights、保险商实验室研究所和乔治亚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正在开展一项关于电子尼古丁传递系统 (ENDS) 潜在有害影响的研究计划。


新闻稿称,此次合作将表征电子烟使用过程中释放的空气悬浮颗粒气溶胶和挥发性有机化学物质,并确定人类暴露水平和用户和旁观者的毒性。


副总裁兼高级技术顾问玛丽莲·布莱克 (Marilyn Black) 表示:通过关注公共健康和安全利益,我们的研究结果将识别渗入用户肺部的特定颗粒和化学物质,以便采取措施降低人类健康风险。


该新闻稿指出,青少年使用 ENDS 的一个促成因素是认为 ENDS 是一种比香烟和其他传统烟草产品更安全的替代品。


「然而,一系列研究已经证明电子烟具有肺毒性,并且与对青少年呼吸系统健康的负面影响有关。ENDS 在对不断扩大的市场中可用的众多专有液体和气雾剂输送方法的产品安全测试方面滞后。」


据报道,该研究将提供科学合理的数据,以告知政策制定者、医疗保健提供者、制造商和消费者潜在的健康风险和产品使用方法和标签警告,以教育消费者潜在的呼吸道危害。


「我们正在研究多种液体和气溶胶输送方法,这些方法易于使用,以更好地了解毒性及其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目前正在通过其上市前烟草产品应用 (PMTA) 流程评估蒸汽产品的减害潜力。监管机构表示,ENDS 比可燃烟草产品更安全,但并非没有风险。


研究结果将于 2021 年秋季开始发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