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9月3日 IECIE电子雾化供应链关键技术大会:深度探讨「雾化芯、电池、新材料、检测、自动化」产业新变局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16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179    评论:0    

论坛介绍

全球电子雾化产业不断壮大,市场体量逐步增长,伴随着电子雾化设备的发展,与其相关联的产业也在急速扩张中,供应链体系是其中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

供应链的创新技术和新型材料可以提升产品性能和竞争力,良好的供应链体系可以促使品牌之路走的更加长远。

因此,本届电子雾化供应链关键技术大会将围绕雾化技术发展的现状,市场发展前景,材料应用技术与数字化变革,雾化能源技术特点,自动化,以及解读欧盟和美国电子烟产品管控法规等当下热门主题,深度剖析电子雾化设备的供应链体系,让更多行业人士正确认知供应链,推进电子雾化行业健康规范的发展。

论坛议程

论坛亮点

01雾化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方向

电子烟行业扩张速度迅猛,但发展仍处于孕育阶段,行业缺乏先进技术支持。对于陶瓷雾化芯而言,从产品设计、原材料的采购、预处理、烧制、电路印刷等各个环节的细微变化,都会对成品表现造成较大影响。同时,雾化芯技术的难点与工作量、人力、时间和专利资源紧密相连。

那么,面对产品迭代快,竞争激烈的市场现状,目前雾化芯技术的发展现状如何?未来雾化芯的研究重点与发展趋势又如何?

本次论坛,IECIE特邀合元集团研发总监雷宝灵到场,与大家分享在雾化技术的研发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探讨当前雾化技术发展的现状及市场发展的前景。

02材料应用技术与数字化变革

面对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的电子烟市场现状,要求电子烟的技术路线既要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良,优化现有缺陷,又要企业通过提升产品研发力,推出全新的创新产品。

这就要求,企业在研发的过程中,要不断尝试使用新材料,新技术,从而打造产品的新特性。比如,雾化芯的材质,发热材料的改进,印刷设备及工艺等环节的改善和优化,都会对电子烟成品表现带来直接影响。

本次高峰论坛,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球烟草市场战略经理周维鑫将对电子烟材料应用技术与数字化变革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当前新材料在电子烟产业的运用,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未来可能性,对电子烟生态圈发展与合作提出设想。

03欧美市场法规解读及企业举措

目光聚焦至全球电子烟市场,其市场集中度较高,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中国已占全球销售额的70%以上。企业的营销重点集中在北美和欧洲,以及新兴的东亚和南亚市场。海外市场炙手可热,深度了解相应国家的政策法规,是企业打通海外销路的第一步。顺应政策法规的变化,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和产品优化则是企业稳居市场地位,长期发展的必备能力。

为了让更多企业系统化,正确化的了解海外市场政策规则,助力企业出海,IECIE 邀请深圳立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莫锱女士到场,为大家分析解读当下欧美市场的法规,以及相关产品的检测标准。

04雾化能源技术

产业政策的日趋严苛完善,开始引导市场淘汰低端产能,要求产品及其生产线逐渐向稳定性,安全性和高质量转变。电子烟设备具有轻便、电池体量大的特点,其中,电池的质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产品的整体质量。电池性能、电池安全性以及续航能力是用户体验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也是当下消费者较为关注的方面,因此,锂电池的表现成为衡量产品性能的必要因素。

本次电子雾化供应链关键技术大会力邀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彬彬到场,为大家着重讲述雾化能源技术特点。

05自动化设备

面对快速增速的市场,电子烟品牌商对维稳老用户,吸引新用户的需求愈发强烈,因此,品牌商在与供应链企业合作时,愈发重视供应链企业是否具有批量的交付能力,产线的稳定性,以及高质量的品控力。

IECIE特邀深圳宇道机电董事长徐晓东莅临论坛现场,分享自动化设备及产线如何提升产能及品质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