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年轻“潮”这看!FLOCO乐氪带你即“氪”开启寻味之旅!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6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66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电子雾化产品作为一种创新的电子消费品,在年轻市场的普及度非常高,越来越多的年轻潮流人士开始接受并主动选择。银橙科技功能消费电子产品线旗下的电子雾化品牌——FLOCO乐氪,以年轻人的消费喜好为原
近年来,电子雾化产品作为一种创新的电子消费品,在年轻市场的普及度非常高,越来越多的年轻潮流人士开始接受并主动选择。

银橙科技功能消费电子产品线旗下的电子雾化品牌——FLOCO乐氪,以年轻人的消费喜好为原点,迎合年轻消费者时尚潮流的审美,通过打造高品质的潮流电子雾化产品切入这一市场,以玩味潮流艺术的态度,成功打开了年轻人的心扉。

电子雾化产品一度因资本热潮吸引了众多入局者,但从长期来看,通过技术提升产品力,通过设计提升潮流力,才是品牌做大做强的底层逻辑。

银橙科技该业务板块专注于电子雾化替烟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具备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开发与供应链管理体系,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性能稳定、品质卓越、造型时尚的电子雾化产品。

掌握核心技术,锻造卓越品质

烟油通过雾化器产生的烟雾,是电子烟烟油雾化的结果,是用户吸入口中并被身体吸收的成分,因此,安全性与可靠性是烟油选择的第一要素。另外,由于雾化芯的材质使用、绕丝方式与气道设计等的不同,不同雾化器对烟油蒸发被吸取后的口感与烟油口味还原度,也会有差异。

依托银橙科技的有力支撑,FLOCO乐氪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生产团队,以产品为核心驱动,聚焦于电子雾化器油烟以及安全性、可靠性的打磨。通过技术升级,FLOCO乐氪电子雾化产品为用户科学造雾,还原真实烟感,并且出雾量大,烟雾颗粒感更细腻,口感也更加绵柔舒适。为了能对产品进行更有效的品质管控,FLOCO乐氪精准控制产品参数,优化制造工艺,确保每个批次的产品抽吸不漏气、吸阻一致,口感还原度高度统一,力求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安全的电子雾化体验。

目前,FLOCO乐氪已有十余项专利技术及知识产权,其产品也获得欧盟电子雾化器CE专业检测认证,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专业检测认证,整机符合TCT检测,烟油获得ROHS认证以及FDA认证。

三大产品系列,覆盖潮流人群

在潮流消费的浪潮中,找到和年轻人对话的恰当方式,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是重中之重。

除了以创新技术为驱动力精研产品力之外,FLOCO乐氪拒绝千篇一律,从产品设计语言出发,经过长时间的筹备,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了S1、S5、S10三大系列电子雾化器产品,全面覆盖了不同个性的年轻潮流人群。

1、S1换弹式雾化器

外观特征:杆身采用铝镁合金镂空精雕挤压一体成型,氛围灯酷炫夺目;阳极氧化镜面渐变烤漆工艺,塑造了雾化器流光溢彩的视觉美感和舒适流畅的触感。

适合人群:行走在时尚前沿的弄潮儿

2、S5换弹式雾化器

外观特征:采用精雕成型阳极氧化工艺,运用磨砂丝印处理和曲面流线型设计,质感、配色十分高级,整体稳重大方,温润如玉。

适合人群:商务白领

3、S10一次性雾化棒

外观特征:杆身以黄金尺寸比例,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舒适,烤漆工艺进一步加乘了这种细腻的触感。色彩张扬鲜艳,充分彰显用户个性。

适合人群:电子雾化器的入门人群、青年男女

除此之外,FLOCO乐氪还对电子雾化器的口味进行了创新研发。目前,S1、S5系列有咖啡、桃气乌龙、铁观音、橘子汽水、可乐、劲爽薄荷、菠萝椰奶、冰镇西瓜、绿豆冰沙、老冰棍等口味;S10系列有薄荷、龙井、葡萄、菠萝、可乐、西瓜、绿豆、蓝莓、曼巴等口味。

以气味为信号,让年轻潮流人士从抽吸中感受时尚态度,表达玩味潮流艺术,FLOCO乐氪的“真香”定律,相信没人能逃得过!

好口感抓住用户的“味”,好产品拴住用户的“心”,FLOCO乐氪在产品力、潮流力两个维度同时发力,做到“内外双修”,给用户带来极致的电子雾化器产品!追赶潮流的年轻人,“潮”这看,让FLOCO带你开启寻味之旅,乐享每一“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