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市场两级分化,西素转做通配的无奈之举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30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75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西素做通配了”的消息在坊间广为流传。一张写有“小炮儿”“Y5系列”的产品图的确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汉麻集团的西素做悦刻通配了?这个“小炮儿”是什么来历?
此前有独立接口产品的品牌,例如FLOW刻米,也不是直接在旗下直接推出通配烟弹,而是由母公司新创品牌运营。
遥想当年诺基亚、索尼、苹果群魔乱舞,接口也千奇百怪,如今也是“大同”成了安卓和苹果两种数据接口。烟杆只是个“打火机”,或许真正起到雾化作用的烟弹才是各品牌未来攻城略地、一分高下的重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