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西素电子烟因官网和微博发布烟草广告被罚款20万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0    评论:0    
核心提示:但愿是最后一家被罚款的电子烟品牌。
4月29日消息,据企查查显示,深圳电子烟品牌西素运营公司深圳西雾科技有限公司因在微博和官网发布烟草广告被罚款20万元。
处罚事由:

通过其运营的官方微博“西素CIS00”及官网发布烟草广告。

处罚结果:
罚款人民币贰拾万圆整(¥200000)

处罚依据:

《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违反本条例第十五条第二、三、四项规定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规定予以处罚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七条第(四)项的规定。《深圳市市场监管委部分行政处罚事项处罚裁量权实施标准》(第三批)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标准的第二项处罚条款中第(3)项第②点的规定。


目前,西素官网已经没有任何内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