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正式上线年龄验证功能:线上+线下双打通,为保护未成年人再立一道墙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1001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8月24日,由南方都市报社主办、南都·深圳大件事传媒承办的“2021中国(深圳)电子烟行业规范发展论坛”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本次活动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市

2021年8月24日,由南方都市报社主办、南都·深圳大件事传媒承办的“2021中国(深圳)电子烟行业规范发展论坛”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本次活动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市控制吸烟协会的指导下,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的支持下,以深度聚焦电子烟行业规范发展和未成年人保护为核心,媒体、协会、企业首次同台共商发展的行业论坛。本次论坛的核心议题主要围绕电子烟行业规范发展和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两大重要内容进行讨论。YOOZ柚子作为国内电子雾化行业头部企业受邀参加本次论坛。YOOZ柚子创始人蔡跃栋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郑重承诺“合法合规经营是保障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基石”。与此同时,由电子烟企业联合发起的“阳光诚信联盟“成立,YOOZ柚子副总裁陈倩现场参与启动仪式。

加强企业自律合规发展,既是YOOZ柚子底线更是企业责任

近年来,伴随电子烟的逐步崛起,国内外对于管控电子烟营销法规及警惕电子烟流向未成年人的呼声越来越大。国家标准虽尚未出台,但行业规范发展等问题的解决已刻不容缓,首当其冲的就是严禁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

在此次活动中,YOOZ柚子副总裁陈倩表示,自YOOZ柚子创立至今,如何自律规范经营、加强合规自省,并贯彻落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等准则一直是企业价值观。除此之外,YOOZ柚子多次加强线下管理,从宣传到落地,并最终通过合规自查等多项行动同步进行,其目的就是为进一步将“正规化”市场共同发展的核心,落实到底。

在门店管理方面,企业合规部门不仅将未成年人的保护方式和重要性作为重要工作内容,还将这一标准列入门店考核,一经查证,违规门店将直接取消合作。从最新发布的合规计划“阳光行动“阶段报告来看,4个月处罚违规事件近300起,闭店并取消合作门店近百家,其中有5家门店因为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而直接取消合作,可见YOOZ柚子在规范发展和保护未成年人方面的决心和行动力。

对于“保护未成年人不被烟侵害”,既是企业宗旨也是道德底线。

强化未成年人保护,YOOZ柚子逐步实现线上、线下双打通技术

电子烟行业要健康有序的规范发展,不能只停留在喊口号阶段上。而如何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措施,电子烟企业更需要不断升级技术,以此提升经营规范化、精确化管理。近期,YOOZ柚子在现有验证身份证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了会员系统,正式上线“年龄验证”功能。其目的是以此实现线上线下双打通,为保护“未成年人”再立一道防火墙。今后只有通过了“姓名-证件号”验龄的消费者,才能顺利进行购买,从而在终端直接解决未成年人购买难点。

据悉,系统上线之初,YOOZ柚子的技术团队一直在考虑如何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前提下,解决“验龄”受场地限制的难题。不仅如此,非强制性的让用户自发进行身份验证,更是难上加难。通过多种方案的制定和模拟操作后,YOOZ柚子搭建了一套自己的会员体系,不仅可以从消费者角度完善用户的权益保障,更能通过线上认证+线下购买的双重结合,规避掉隐私外泄等隐患。

在YOOZ柚子看来,“验龄”系统的上线是责任,也是义务。由于电子烟行业目前仍在初步发展阶段,再加上技术门槛较低、大小玩家林立,市场环境鱼龙混杂,如何走上规范化、标准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不能一味的等待监管的落地。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电子烟企业及从业者守好原则和底线,将眼光放长远,这个市场的发展空间才能越来越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