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携手老牌药企,ICE暴雪将拓展雾化技术新方向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552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2日,老牌药企国药药材股份与电子烟品牌ICE暴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披露,国药药材股份将对ICE暴雪进行战略投资,成为新的股东之一,双方还将在原料供应、产品研发、终端

7月22日,老牌药企国药药材股份与电子烟品牌ICE暴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披露,国药药材股份将对ICE暴雪进行战略投资,成为新的股东之一,双方还将在原料供应、产品研发、终端渠道、产业聚合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国药药材董事长陈彥霖在签约会上表示:“新型雾化科技能助力传统中医药在更大领域焕发生机。国药药材和ICE暴雪的合作,希望能推进雾化技术在健康领域的应用,使其成为在医药治疗应用上的一种全新方式。”

推进雾化技术在健康领域的应用

作为一家雾化领域的新兴品牌,ICE暴雪成立于2019年,专注于雾化技术在电子雾化产品及大健康产业的研发、应用与推广,其核心团队来自烟草、大健康、电子科技、快消费、投资等领域。

在国内监管日趋完善的背景之下,ICE暴雪也在思考转型之路。今年6月,ICE暴雪斥资2500万投入雾化领域应用于医疗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并由中国中医科学院推进研发项目,其研发目的是把传统中医药和电子雾化相结合,采用纯植物提取方式,对中药材进行提取与纯化,并把其中的有效成分融入电子雾化液中,形成新型本草雾化液,使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获得传统雾化医疗的体验。

而此次携手老牌药企国药药材股份,ICE暴雪董事长张琦表示:“雾化作为一种平台技术,既可以应用于电子烟,也能开拓更广泛的应用场景。国药药材资源丰富,在医药零售业、本草大健康产业具有深厚积累和强大实力,双方合作能整合各自的优势及资源,对雾化健康新领域进行全新探索。”

推进规范化运营

除了在大健康领域的外链合作及场景探索,ICE暴雪也正在政策监管中推进规范化运营。

今年6月,新版《未成年人保护法》明确规定“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同月,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印发《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方案》,表示将全面从严监管电子烟经营行为,逐步建立健全电子烟监管工作体系,规范电子烟生产经营活动。

政策和监管陆续细化,对电子烟行业来说,或许是指示了一条更明确的发展方向,ICE暴雪的董事长张琦认为:“电子烟行业的监管法规和政策逐渐开始完善了,正是因为电子烟行业有了法规、有了监管,让我看到了未来。责任才能创造价值,合规才能驱动发展。”

今年7月,应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深圳市宝安区烟草专卖局要求,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组织电子烟企业贯彻学习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开展的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精神,并签订《不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的承诺书》,进一步落实保护未成年人远离电子烟,合法规范经营。作为电子烟行业的知名品牌,ICE暴雪参与学习并签订了承诺书。

ICE暴雪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全国业务地区,ICE暴雪也已经落实销售端细节之处的规范,如对于产品外包装规范,以及门店张贴“不向未成年人销售本产品”“未成年人禁止使用本产品”等相关警示语句均做出细致要求,在产品或门店的宣传物料中强调对未成年的保护。

同时,在公司层面加强店主的培训、加强巡店、加强资料的制作和宣传,要求广大直接接触消费者的一线人员都把保护未成年这个底线牢记在心,从源头规范经营。

此外,ICE暴雪表示,目前在产品上正在研发通过智能锁进行首次消费环节的验证,补充销售环节对未成年人保护措施上的不足。

数据统计,ICE暴雪目前自有门店接近1000家。而公司落实对近千家店主的管理则成为运营难点,如何让各分散个体的店主按照公司的要求去销售,不违规,均对后者的管理制度作出了高要求高挑战。

对此,ICE暴雪表示,公司从制度层面对销售末端采取严格制约管理,包括采取对从业人员的规范培训,强调门店选址、销售等方面的合规性,或设立巡店、投诉举报、守则处分等监督机制来加强对门店在未成年人保护上规范。

同时,针对网络销售问题,暴雪表示,电子烟商家在线上交易,会增加公众不安,最终也会伤害到行业所有规范经营的品牌。ICE暴雪严禁在电商平台等线上渠道进行销售,不允许门店通过微信端直接销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